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昭明合邦妙影指南

2022-02-23 12:04:49 来源:NGA 作者:niutianbao1234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可以通过合邦来扩大自己的局势。下面请看由“niutianbao12345”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昭明合邦妙影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1,尽早抢在妙影之前先把天庭忠卫和帝国戍卫这俩大众脸合帮了,然后打下兵马俑墓园(防止妙影扩张)占领旁边的无人城蕹昌(防止南阳叛军去占损失兵力),这样妙影就只有南皋+蝰门关两城。

2,和妙影签防盟,尽可能多做盟友任务攒臣道点数,同时攒多点钱送给南阳叛军(攒多了只送一次的话,不管送多少钱都只和妙影掉10关系)。

3,伺机指定盟友目标让妙影去送一波(别指定太远的,ai不会去回应白白浪费臣道点数。最好趁奸奇大鸟卡洛斯来长垣服近散步时指定它),趁妙影虚弱签军盟。

4,之前养的南阳叛军这个时候会拉队伍去围南皋,妙影会在蝰门关拉队伍,每两回合用之前攒的臣道点数控制一次蝰门关的队伍送掉。

5,重复4大概两次,南皋就被叛军打下来了。这个时候和妙影合邦,应该是-30多,只要信誉是极高,威胁一下妙影就委身于臭弟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