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魔屏机制介绍

2022-02-20 10:51:45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anti-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中奸奇有着强力的魔法抗性,该派系的魔屏机制能够阻挡法术伤害,想要了解魔屏的玩家请看下面“anti-nt”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魔屏机制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奸奇魔屏是一个新加的底层机制,可简略为几个要点。

1.魔屏并非奸奇派系机制,只要你能设法获得奸奇兵种或者相关装备,都能生效。

2.魔屏计算绝对地优先于生命值,因此只要魔屏还在,就不会死单位和受伤,不过不防强力击飞效果,如果伤害高于剩余魔屏,高出部分会造成实际生命伤害。

3.魔屏值不算低,总体上似乎普遍在生命值的17%左右,没有恢复上限,不受伤害9秒开始恢复。

4.魔屏最大数值跟所剩生命值挂钩,只剩几个单位的紫妖脱战后魔屏秒回就是因为魔屏最大值只剩几十,但是恢复速度仍然没变。

5.魔屏恢复速度作为参考,蓝妖大概在每秒28点。

6.魔屏有专门的加成词条,包括加法词条,可以让没有魔屏的获得魔屏功能,还有乘法加成,让单位越来越硬。

7.魔屏可以无伤白嫖木精弹药。

8.恶魔亲王全套奸奇装备可以达到大概1500的魔屏,这跟之前卡洛斯和万变魔君在早期演示时的表现相符合。

9.魔屏被击中的闪烁特效能实际上无效掉一些远程武器的打击视觉效果。

部分推测:

1.魔屏加成很可能跟生命值上限一样属于战役层面加成,因此不会有在战斗中快速回满或者追加魔屏的效果。

2.魔屏与生命值的比例并不固定,可以存在魔屏特别高的单位,魔屏恢复速度也是如此。

3.魔屏相关的词条还可以有恢复速度和恢复延迟加成之类的。

4.没看出魔屏有没有共享护甲和保护的减伤性能。

5.还没看到恶魔亲王以外的魔屏功能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