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龙裔修验卿近战能力测试

2022-02-21 18:40:41 来源:全面战争战锤吧 作者:抗压氏族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龙裔修验卿是震旦派系的领主单位,能够释放强力的法术,该单位的近战能力如何呢,下面请看“抗压氏族鼠”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龙裔修验卿近战能力测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测试使用自定义,第一次双方都不带任何技能,第二次龙裔修验卿带上被动不间断开翠玉决。

游民星空

龙裔修验卿对阵骑着熊的冰女巫,结果是修验卿不用开翠玉决就吊打冰女巫,连半血都没下。

游民星空

龙裔修验卿不开技能对阵波耶,能够把波耶打下半血然后就无了。

游民星空

龙裔修验卿一共开了四个翠玉决,耗蓝16点斩杀骑熊波耶,自己也下了半血,考虑到战役中波耶有黄线和技能,估计即便不间断开翠玉决也打不过。

游民星空

龙马对阵屠宰大师,双方都不开任何技能,暴打屠宰大师,轻松获胜。

游民星空

龙马对阵暴君,即便不开技能也能把对面打下半血。

游民星空

龙裔修验卿对阵飞车奸奇军锋,奸奇军锋上车是真的强,他在单挑的时候还能射输出是别人的两倍,而且ai魔屏一掉就跑路回魔屏,不论怎么操作都是大比分获胜。

游民星空

对阵骑着腐蝇的纳垢军锋,不用开技能成功暴打对面。

游民星空

马沟军锋上了轿子之后单挑能力显著上升了,龙裔修验卿被暴打。

游民星空

对阵色孽军锋,色孽军锋不论骑什么都打不过龙裔修验卿,只有骑马的时候稍微有点希望。

游民星空

龙裔修验卿打骑着摩托的恐虐军锋,不开技能就是大比分获胜,战车类单挑太吃亏了。

游民星空

恐虐军锋上了钢牛就能大比分吊打龙裔修验卿,但是龙裔修验卿开四个翠玉决能赢。

然而实战中恐虐军锋有黄线和技能,估计龙裔修验卿想赢得拉冲。

游民星空

四个大魔我都测过了,只有面对神尊万变魔君的时候开4个翠玉决能获胜,其他的不论怎么努力都是被暴打。

总结:

一下结论基于自定义对面都不开技能。

不开任何技能的龙马龙裔修验卿能打得过的大众脸领主:骑熊冰女巫,腐蝇纳垢军锋,摩托恐虐军锋,色孽军锋,屠宰大师。

连续开翠玉决(一般都是要开4个,16蓝)的龙马龙裔修验卿额外能打得过的大众脸领主:骑熊波耶,钢牛恐虐军锋,神尊万变魔君。

如果手操反复拉冲的话龙裔修验卿还能打:暴君,纳垢神轿纳垢军锋。

最恐怖的是什么,是震旦有玉护符这个bug装备,阳系修验卿的翠玉决想开就开,配合玉护符被动回蓝翠玉决的蓝耗是负的,还能给你回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