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派系领主与能力介绍

2022-02-17 14:58: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是旧世界位置最靠北文明,拥有强大的战斗能力与冷酷的冰魔法,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这个派系的领主与能力,那么请看《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派系领主与能力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背景

基斯里夫沙皇国人称冰雪女皇国,是旧世界中位置最北的文明,是战争历练下诞生的强大国家。基斯里夫的居民门可谓战斗民族,他们勇敢而坚定地保卫着自己的祖国母亲,因为那里便是抵御更北方恐怖之源的屏障。

自打建国的一日起,基斯里夫就无休止地承受着混沌诸部的袭击。无数代基斯里夫人前仆后继,在北方各州的冰雪苔原上抛洒热血。多亏这些勇敢的基斯里夫战士,人类才能够在南方发展繁荣,在温暖、安全的房屋中团聚。基斯里夫的英雄儿女们将拼死战斗,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派系专长
  • 祖国母亲:积累虔信来召唤基斯里夫的诸神,使用它来聚集拥趸并壮大自己的力量。
  • 盖特曼:任命该盖特曼来治理行省,并借此获得独特的利益。
  • 冰雪王廷:训练寒霜侍女与冰雪女巫,从而令其在接受征召前便可获得强大的特性。

游民星空

派系领主

除了卡捷琳和康斯坦丁,基斯里夫阵营还有一位隐藏领主——鲍里斯·厄孙,解锁方法请看这篇攻略

女沙皇卡捷琳

冰雪王廷(推荐首场战役)。

女沙皇卡捷琳·博哈是基斯里夫的冰雪女王,也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冰雪女巫之一。在她的首都基斯里夫,冰雪女王以超然的威严统治着她的国度。据说她的力量来自于祖国母亲,冰冻的山峰和荒凉的苔原使她掌握了冰魔法的奥义。

派系效果
  • 虔信获取:寒霜侍女英雄的行动成功则获得10
  • 掌控力:+6
  • 新募英雄等级:寒霜侍女+3
  • 冰雪王廷训练时间:回合-2
领主效果
  • 腐蚀:-6(所在行省)
  • 维持费:冰雪禁卫部队-50%(领主军队)
  • 法术失误基础概率:-50%
初始位置

游民星空

康斯坦丁

大正教会。

作为厄孙新图的大牧首,康斯坦丁是基斯里夫最强大的精神领袖之一。他的外表旷野浩方,在战场上充满愤怒的激情,激励他的忠实追随者战斗到底,并以大熊神的名义牺牲。

派系效果
  • 外交力场:与冰雪王廷外交-40
  • 虔信获取:牧首英雄行动成功则获得10
  • 特殊保护:随军牧首20%
  • 近战攻击:哥萨、哥萨维僧侣骑手与骑射手部队+5
  • 领导力:哥萨、哥萨维僧侣骑手与骑射手部队+5
领主效果
  • 伤势复原时间-2
  • 被动技能:『狂暴』(领主军队)
初始位置

游民星空

玩法技巧

操作基斯里夫时,应该时刻注意冰雪王廷的情况,并用它训练寒霜侍女和冰雪女巫,借此补充军队。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灵活调整这些单位的能力,将不同的技能、魔法和加成等搭配起来使用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虔信的用途很多,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能够从基斯里夫诸神那里获得祝福。执行仪式就可以从诸神那里得到强大的增益效果,但千万不要把虔信用完,一旦虔信过低,那么人民就会不安,同时还会有很多负面影响,因此始终要留一些虔信在手里。

在玩基斯里夫战役时,玩家需要和其他同属基斯里夫的派系争夺支持者。强烈建议在早期就尽一切可能获得更多支持者,因为有一个里程碑奖励与支持者相关,抢先拥有指定数量支持者的派系就可以获得里程碑里的一次性奖励(其他人就拿不到了)。因此,一定要尽可能增加支持者数量,确保我们是第一位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