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双极难妙影破局思路

2022-02-23 11:03:33 来源:全面战争战锤吧 作者:微笑旳迪妮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双极难难度设置下,妙影开局有着一定的难度,那么玩家们该如何在早期破局呢,下面请看“微笑旳迪妮莎”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双极难妙影破局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双级难震旦开局真的波波得手操,第一回合打送的叛军自动打就会死一队,所以就不得不手操过,建议招个阳属性领主直接宁和中正,有先魂诀一个人死不了的,打赢给你个阳属性英雄所以你南皋再造个阴属性建筑加招兵。

游民星空

然后第二回合依然宁和中正打南阳手操不多说,自动会死四队兵233。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最关键,必须强行手操打赢南离守军加叛军驻守的军队直接灭了他,记得走桥下那条通道打进去,这应该是设计师的仁慈,防御塔打不到你军队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打下南离之后因为南离自带一个阴属性市场,你可以把南皋的阴属性建筑拆了。

游民星空

至于为什么很关键,因为!第四到第五回合因为难度原因,秩序势力自动分远比混乱势力低的原因,队友的龙门关这么大一个关!会被只有自动刷的八队兵的库尔干游牧攻破毁灭!如果你不赶紧灭了南离这边的叛军势力,到后面就是源源不断的库尔干游牧和卡扎格、凶胡混沌勇士进犯震旦北境!配合南离的叛乱分子和奸奇势力,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正题,第四回合一边回头到矿场一边招兵,记得第三回合戒律选招兵的,然后南皋拆出的空格造马场,并且把在升级的科技改选另一个属性,不要急着研发完,不然第五回合你科技研发完就会阴阳失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第五回合能拉满一个满编外加补员应该也差不多了,不用在意收入,一堆任务你负个一百多收入不会有事的,反而还能白赚个把收入变正的任务;同时,你应该能看见萨索瑞尔守望者的主力出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这边第五回合还被从龙门关溜进来的游牧前后夹♂击,不要因为自动能赢就自动了,手操打爆!因为你随后会又被一支满编的混沌勇士叩关,所以手操尽然减少损失。第一次享受长垣保卫战~

游民星空

第六回合就直接满编去打墓园,自动血战惜败,手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楼主这里还遇到个bug,喵影变了龙直接卡在原地不能动,本来应该是直接喵影变龙过去把对面领主英雄宰了的,结果变成不得不大部队顶着箭塔和对面魔法强冲过去,损失比预期大的多。

这时候可以看到萨索瑞尔守望者的主力刚毁灭我了个去的文盲不认识的啥昌!然后回防,但慢你一步~

游民星空

强攻完兵马俑墓园再一口气把没了家回防的守望者主力,龙门关溜进来的游牧,和围攻你奎门关的混沌勇士全部手操解决,而且因为你把敌对势力基本清干净了,电脑队友也会去重新殖民龙门关,而且来得及重建。基本你就破局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