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大正教破局方法

2022-02-22 14:06:36 来源:全面战争战锤吧 作者:zero3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派系比较适合新手使用的,在大正教破局方面是该派系的难点之一,下面请看“zero311”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大正教破局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开局打赢第一战,给的事务官去开普拉格视野,城市拆掉兵营,出墙,大牧首除白熊外部队全解散,蹲家里存钱。

游民星空

因为原本打算去打吸血鬼的,所以点了改善帝国关系,不然没军通直接过去会被选帝侯宣战的。

存钱存到这个科技快完成时才开始爆哥特。

游民星空

正打算前往帝国的时候发觉,氏族军队基本全灭了,直接合帮,当然之前事务官开了视野后,我是塞钱冲到50好感的,事件又给了40,加上签过互不侵犯贸易和军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蒸饺和女王的关系要比选女王和大蒸饺的关系处理起来更麻烦,给他城竟然是负8。

游民星空

有钱有等级后,就可以放胆打内战了,不然你的抢粉必然输给女王。

游民星空

好吧,左边的飞地真不能打,你把他打残了,女王直接合帮,而且亲王也会打过来,赶紧把城送给女王换取外交好处把,我们只能打打右边的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亲王散播的瘟疫直接能把人毒死。

游民星空

送的2座城都被拆了不过和女王的防御同盟完成了。

游民星空

不过我是蓝线点满的大牧首,加上个人线,直接复活,果然对大牧首来说色孽的15级比剑更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合帮右边的兄弟会后,地盘上就有了抢粉的底子了,应该说既然女王在疯狂打北方,我们就南下。

好了这样牧首的难度应该说就降的很低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极难全自动破局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