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纳垢派系领主及能力一览

2022-02-17 18:32: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纳垢派系与瘟疫息息相关,而且玩家也能使用瘟疫巨釜创造出特殊的瘟疫,想要进一步了解纳垢派系的玩家请看《全面战争战锤3》纳垢派系领主及能力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背景

纳垢又称为瘟疫领主,是混沌诸神中掌管疫病、腐坏、死亡与堕落的魔神。或许他在四神中最为年长,因为只要有生命,就一定伴随着腐坏。然而,纳垢同样也是重生的化身,毕竟,颓败只是生命周期的一部分,旧者不去,新者不来。

因此献身纳垢者都能对己身的灭亡一笑置之。被疫病和变异扭曲的他们将会热衷于散布祖父神的祝福,向那些无依无靠地游荡于生活中的可怜虫送去福音。瘟疫蔓延,纳垢的力量与地位便也会在四神中水涨船高——若世间饱足、凡人安康,他就会变得虚弱,但当追随者们散步最为致命的疫病时,他又会迅速回复鼎盛。

派系专长
  • 瘟疫:制造并在世间传播瘟疫,或者影响你自己的资产
  • 枯荣建筑:城镇会随时间而发展,并会随之枯荣

游民星空

派系领主-库嘎斯·瘟父

纳垢驭疹官。

『腐痘郎中』库嘎斯·瘟父是纳垢最中意的神选之一。他对新传染病的滋生十分着迷,经常闯入凡间,在战场上测试新的创造物。他的梦想是制造一种完美的瘟疫,甚至能感染诸神的瘟疫!

派系效果
  • 发展:+10
  • 招募成本:纳垢灵部队-35%
  • 新募部队生命:纳垢灵部队+40%
领主效果
  • 感染成本:-50%(领主军队)
  • 纳垢腐蚀:+2(所在行省)
  • 瘟疫扩散概率:+15%(领主军队)
初始位置

游民星空

玩法技巧

瘟疫的传播对任战役的成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你需要增加军队或定居点,尽一切可能提升瘟疫扩散的概率。瘟疫不仅能够对军队起到辅助作用,还能很好地妨碍到对手。在研究新科技时也要将瘟疫考虑在内。

纳垢也有自己独特的货币,而且这种货币也是引发特定瘟疫的关键。可通过改善据点时的战利品或占领据点时的选项来增加感染货币。

纳垢可以在瘟疫巨釜中调制特殊的瘟疫(需要消耗感染货币)。研究的科技越多,可选的瘟疫症状也就越多,还能够为瘟疫添加额外的增益效果。复杂的瘟疫消耗的感染货币更多,因此在游戏过程中一定要合理支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