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巨兽反步兵效率测试

2022-02-17 18:37:5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云中羽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各个派系都有自己的巨兽单位,他们因为攻击模式的不同对步兵的压制力也有区别,下面请看“云中羽蛇”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巨兽反步兵效率测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嗜血狂魔

以9级玉勇(45防)为沙包,普通k大魔冲锋13秒伤害大约600-800,站桩三分钟伤害大约4500-5000,表现和锤二大龙魔打0级无分混勇(44防)差不多。

游民星空

陶俑

冲锋表现比嗜血狂魔差些,站撸阶段有点浮动但大致和嗜血狂魔差不多,真就没有反大的反大巨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陶俑脸黑的话冲锋第一刀会是这个德行不过别笑,嗜血狂魔也差不多,这俩冲锋动作似乎都有问题,第一刀砍步兵只能砍个一两百伤害。

游民星空

妙影

给你们见识妙影冲锋第一下的效果我有点怀疑锤三巨兽的冲锋动作是不是都不带攻击判定只有撞人掉血了……

游民星空

妙影平a还是可以的,站撸3分钟能造成6000上下的伤害。

游民星空

巨人

巨人冲锋第一下伤害和最终表现,可惜30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石角兽

石角兽果然会在冲到前自己停下来。

游民星空

最终结果,与锤二猛犸和搞毛打无分混勇的表现有差距,那俩三分钟过去都上万伤害了。

游民星空

拿k混勇试了下,石角兽表现不比锤二搞毛猛犸打无分混勇差,可能玉勇阵型不乱不利于碰撞伤害发挥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