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混沌恶魔派系介绍 恶魔亲王能力一览

2022-02-17 16:48: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混沌恶魔没有科技树,也没有独属军队,但是却能从混沌诸神处获得强大的力量与增益效果,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全面战争战锤3》混沌恶魔派系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背景

乌果尔的亲王被操纵后做出了可怕的行径:他完全抛弃了自我,换取了全体混沌诸神的庇佑和统御恶魔的权能。这位新晋的恶魔亲王抛却了凡人的形态,换上了更能够取悦新主人的百变样貌,而他们则继续为他那扭曲的灵魂而战。

现在,号令混沌统合军团已成了恶魔亲王的使命,他发动着永无休止的战争,袭扰着所有的王国和不朽的敌手,因为他苛求复仇,对一切君主乃至神明的复仇。它能取得混沌诸神的印记吗?抑或是走上支配一切的道路,成为即便是黑暗之力也难以驾驭的存在?

派系专长
  • 恶魔赠礼:使用混沌诸神赐下的身体部件与武器来定制恶魔亲王。
  • 恶魔神耀:为混沌四神献上荣耀,从而获得混沌赠礼与部队作为回报。

游民星空

派系领主-恶魔亲王

恶魔亲王曾是凡人,但现在已成为了毁灭之力的大仆人。它通过在战场上大肆杀戮获得了无伤的神宠,随后恶魔亲王就成长并变异成了一个具有如神般力量的存在,永远受黑暗神祗差遣。

派系效果
  • 可通过恶魔神耀招募所有恶魔部队。
  • 混沌霸业:在战斗中使用友方领主造成伤害,会解锁随机军队技能。
领主效果
  • 自恶魔赠礼定制:通过效忠混沌诸神获得可装备的赠礼。
  • 可用混沌统合赠礼:这些赠礼不受任何混沌之神的直接影响,你可以直接代表混沌的全部荣耀。
  • 可用恐虐赠礼:这些赠礼将强化你的战斗力,以对抗任何愚蠢到档案与你直接对决的挑战者。
  • 可用纳垢赠礼:这些赠礼允许你传播瘟疫、痛苦和腐朽给素有想伤害你的人。
  • 可用色孽赠礼:这些赠礼使你成为一个敏捷的猎手,能够追逐任何转身逃走的猎物。
  • 可用奸奇赠礼:这些赠礼会赋予你有关魔法之风的渊博知识,以改变战局的走向。
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玩法技巧

恶魔亲王是一个好战的征服者,对于安营扎寨和发展派系没有兴趣。相反,他能够通过讨好四位混沌之神来获得强大的力量,向他们献上神耀就可以获得赠礼,并组建出一支多元化、多功能的部队。当然,也可以避开混沌之神的青睐,通过征服来建立自己的荣耀。

与其他派系不同,混沌恶魔没有科技树,恶魔王子也不能装备通用的饰品、盔甲和辅助物品,但是他能够直接从混沌之神那里获得赠礼,这些赠礼能够带来强大的力量与增益效果,甚至还能改变恶魔王子的样貌。需要注意的是,挑选赠礼的时候要仔细甄别,不要让权能和赠礼起冲突。

无需费心维护派系,也不用研究新科技,混沌恶魔只需要积累武力并战胜敌人。将不同种类的恶魔大军混合到一起就能发挥出强大的实力,再搭配上各种赠礼就能够轻松击败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