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恐虐兵种强度分析

2022-02-21 18:40:23 来源:全面战争战锤吧 作者:震旦鼠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恐虐阵营有着不错的强度,这得益于他兵种的强大,想要了解恐虐各个兵种的玩家请看下面“震旦鼠鼠”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恐虐兵种强度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放血鬼:高贵的前期反步烈火刀法零本,缺点是贵和招募容量太低,出多了也没那么多怪给砍出烈火刀,斯卡初始的够用了,在有了放血鬼地标后一跃成为高性价比兵种,真正的城墙战神

2.神尊放血鬼:因为恐虐前期有发展也没钱,基本出不来这个,我的用法是后期无脑给副队,地标的性价比是真不错。因为火刀的计算方式是人头数量,放血鬼在面对巨兽怪步或者领主事务官表现并不好,所以我斯卡本队后期普通步兵还是混勇

3.恐虐碾血者:四本刚牛,斯卡破局利器,爆杀掠夺者残疾猴子,在打色孽的战斗时步兵换战损十分亏,刚牛冲一次欲魔掉半血,追逃表现也十分优秀,比震旦那个落地的飞骑兵强多了,我铁龙档落地追半天奴隶鼠就是杀不完,刚牛追掠夺者半路全杀完,而且拥有前期可怕的烈火刀,十分强力,质量也好,推荐用到换碾颅者

4。混沌怒妖:我看群里很多人说箭塔烦,其实怒妖就随便拆箭塔的,而且作为恐虐除了大魔唯一飞行单位,拥有极强的背袭能力,和切远程单位的,追逃不如狗和骑兵,但是也不错了,狂暴的特点注定了不适合缠斗只适合反复冲击,拥有抗性使得生存力还行,虽然不管也会战损很高,但是对这个兵来说,出了就要多动动,不适合出太多,强度还是很不错的。

5.混沌战獒:呃呃,这个狗,经典混沌派系的狗,脆弱,速度快,欺软怕硬,但是是恐虐最便宜的兵,个人认为没有出的必要。

7.混沌卵:对于恐虐来说没有什么必要,恐虐的反步能力完全不需要混沌卵补充,而且贵,有地标放血鬼或者狗子都能替代反步,肉盾作用也是人数更多更能抗的混勇更好用,还有癫狂这种差劲被动,大魔都有攻城者,可以说是没有出的必要。

8.剑盾混勇:非常好用。是前期的中坚力量,甚至后期也能用,银盾狂暴很不错,除了移速和冲锋加成属性上都比放血鬼强,很不错,非常推荐多出一些!

9.混勇长戟:高反大,因为恐虐并不适合等别人来打所以抵御冲锋不好发挥,在打大型输出并不低但是太慢了,打不到很尴尬,而且作为三本出这个不如双持,并不推荐。

10.混勇双持:输出不错,但是慢,太慢,靠这个输出并不合适因为太慢。可以出,毕竟输出是真的不错,但是出多了实在太笨了,三本又太晚,稍显尴尬。

11.恐虐ntr:他来了,牛头人就没有弱的,除了反步对恐虐来说太多了没啥缺点,但是因为有大哥的存在,后面建议换了,拥有恐虐特色嗜血欲,我的档因为出五本很快,就直接出的重武。

12.重武ntr:反大的王,单论近战里面一只部队的反大效率基本是最强的,跑的也快,冲锋攻击动作优秀,后期面对大魔,摩托或者熊熊,花魁啥的都是虐杀,非常强。

13.恐虐磨魂者:五本怪兽炮,并不适合恐虐的特点,容易误伤,而且太大了。同时作为单体有受创,不如出一队ntr,还能便宜点。攻城者对恐虐来是个大魔就有,毫无用处,在需要火攻的场合也就纳垢了,点个科技就全员火攻了,基本用处不大,不推荐。

14.嗜血狂魔:和牛头重武组成了天地双反大,因为体力太大,在围杀花魁会被任何自己的远程误伤,间接降低了恐虐远程的性价比。在面对对面飞行或者远程单位甚至箭塔的时候,空军的优势一览无余,在锤3可以主动落地后更是锦上添花,我的终局之战天上七只大魔(事务官叫了一只)地上五队牛头,活活把比拉克生吞了,太爽!太爽!科技还有特保,十分强力!

15.恐虐戈尔兽战车:又是烂大街的反步,只有三辆车,找不到出他的意义,空中飞怒妖地面跑猎犬,完全不需要这个三本,恐虐的三本都是尴尬,到三本了也没钱,有钱了也有情妇了,等一会儿出四本五本多好,完全不推荐,连烈火刀都没有,还没有物抗,基本有两队碾血者完全没有必要出这个。

16.颅骨炮:尴尬的恐虐远程,这一点都不恐虐!还是发挥受限制,我出的牛头人,大魔,斯卡,事务官摩托车都太大了,基本射线都挡住了,其实这个兵不弱,挺厉害的,伤害也不错近战也有战斗力,就是不配,可惜了,我是不出。

17.恐虐鲜血神龛:buff机,摩托车,有反步能力,但是生存堪忧,虽然有吸血,但是嘲讽太高了,对面领主疯狂打这个。出还是要出的,有战斗力移动力的圣杯遗骸,嘲讽高其实也能利用的,勾引领主位斯卡牛头斩将混勇包围。半卡领导力加成能让狂暴这个恐虐很多人都有的属性发挥提升一些,近攻加成虽然不多,但是对近战派系是实打实的加成,预测以后会出五本buff车

18.恐虐碾颅者:我的最爱!4本刚牛的区别是多个狂暴,少个烈火刀法,这个其实在后期是加强,因为烈火刀太慢而且要对对手有要求,狂暴是个非常适合骑兵的属性,冲一次的伤害简直看不懂。然后因为不是恶魔(胯下那是什么!),没有抗性和恶魔免疫惊骇和不稳定、放逐,但是抗性方面,一是锤三的魔抗削弱了,二是物抗毕竟不是特保,三是有盾牌,狂暴有心免,护甲领导力闪避都比四本牛强,生存并不差,当然,他是个冲击骑兵,要拉冲的,冲进去不管还是损伤很大的。这就看个人爱好了,不想操作四本更强,对我来说恐虐没魔法操作也不太多其实。最后是输出对比,反步能力恐虐不缺,而更高的冲锋,武器威力,近战攻击和狂暴加成能让碾颅者输出非常不错,但是没有魔攻,对恶魔站撸不如四本牛(如果能给火旗子就非常厉害,但是恐虐旗子很紧张基本没位置),在打血肉猎犬更明显,斯卡的敌人基本还是以恶魔为主了。其实斯卡虽然减了恐虐关系,但是我在战役里面有一堆加恐虐关系的旗子~后悔啊,全灭了,合帮任务都完不成。我感觉我可能被恐虐腐化了,能砍为什么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