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色孽派系效果与领主介绍

2022-02-18 10:16:0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色孽派系不仅能够诱使敌军叛变,甚至还能将整个敌方派系变为附庸,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色孽势力的具体能力,那么请看《全面战争战锤3》色孽派系效果与领主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背景

色孽致力于追求放纵、满足、享乐、痛楚以及背德的愉悦,而代价则是牺牲其他的灵魂。他是混沌诸神中最为年轻的那位,因为纵欲衍生出的复杂情感只会在智慧生物中出现。在混沌的王国中,这位黑暗亲王陶醉于每一种新发现的感官体验。他引导着满载着欲念的凡俗居民,让他们在追求刺激的过程中渐行渐远。

那些服侍于色孽的人会被自身黑暗的热情所吞噬,为渴求着主人的认可,去犯下更多肮脏的暴行。于是,色孽的追随者们向南方诸国发起战争,挑动他们的敌人向伟大的黑暗之神效命,而那些拒绝蒙受召唤的人,则将体验到各种痛苦的交响乐章。

派系效果
  • 信众:通过拦路劫掠、洗劫与抢掠城镇来聚集信徒
  • 召唤信徒军队:使用信众在受到腐蚀的地区召唤军队
  • 诱惑:在战斗中可以诱惑敌方部队加入你的军队,并通过诱惑影响来引诱整个派系成为你的仆从

游民星空

派系领主-纳卡里

色孽迷魂者。

这个被称为纳卡里的恶魔是个臭名昭著的守密者。作为高阶诱惑者,他踏遍凡世与非凡之世,只为感受最极致的感知,品尝最纯粹的狂喜。近几千年来他和奥苏安的精灵双胞胎结下了深仇大恨。无论短期内作何盘算,他的下一步计划,定是给此二人带来永恒的痛苦……

派系效果
  • 外交立场:与所有派系外交+20
  • 仆从国贡金:+50%
领主效果
  • 获取经验:每当与新派系作战时+50%
  • 诱惑部队成本:-25%
  • 敌方部队领导力:-4(所在地区)
初始位置

游民星空

玩法技巧

色孽派系可以在被击败的敌人之中(或接受他们的祭品)创造信众,这些信众可用来在腐蚀区域召唤军队,信众与额外军队都可以作为对抗敌人的手段。利用信众就可以在其他派系的地盘上建立据点并传播影响力。

色孽的赠礼就像诅咒一样,我方任何英雄或领主均可以将其赐予被击败的敌人,使用此法削弱敌军的信念就可以让我方在战斗中占据上风。

色孽还拥有能够引诱敌人叛变的特殊能力。在战斗触发前,色孽派系可选择一个敌军方阵并进行引诱,成功后,这一部队就会为我方所用,如果有足够的影响力,还能够引诱整个派系成为仆从,将敌人的所有单位和军队置于我方的控制之下。色孽的真正力量就在于狡猾与诡计,这可以单纯的军事力量好用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