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最终战打法心得

2022-02-21 09:22:10 来源:全面战争战锤吧 作者:樱小路露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中震旦战役有着很多的章节,在最终战时有哪些好用的打法思路呢,下面请看“樱小路露娜”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最终战打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现在主流打法就是龙卫和高达嗯怼,实际上靠震旦正常盒子也完全能打而且也比较轻松。

我进最终的时候是六龙卫6龙弩1高达2火箭2巨炮加妙影金属法天堂法(我平时推图爱用的配置)。

第一战没啥说的就直接射就行。

然后准备站点的时候先把炮移到马上进点的位置,弩手也是放到你预先准备的位置附近但是不要进店,三个路口一边两队龙卫。领主和高达放中间,口子比较大而且没有路障。守店的时候注意火妖,其他没什么威胁。火妖出现妙影给退剑给一队,然后龙卫集火宁一队。

第一个点彻底占领后,会无限刷新狗,这个时候先炮撤退(二三站炮起不了作用),然后弩手先走,近战走(分批走,弩手走了一段再走),留三英和高达吸引下注意力,别让狗拖住军队。

进第二点前,先把兵分三队放在路口下面不要上去。然后分兵话每边都是2龙卫一个玉勇骥。

准备进店时,先把近战放在斜坡站好,但是不要上去,然后弩手进点占,都对者左上角,右边不要管。

站好点后,援军四队龙卫,两队去左中路口各一对,两队留中间,放平台左下角弩手边上,等怒妖出现。

开战后先射远程魔魂者,射一会儿2-3队弩手转向左下角方向等怒妖,妙影别变身,等怒妖刷新进入弩手射程超载那个减速魔法迅速搞掉,第二站后面就随便搞了。

然后第三点,全军放到距离点位稍微远一点位置,弩手全正对王座,三队龙卫平放挡路,放一对玉勇殿后,左右路口两龙卫 其他全放后面路口。开局妙影给减速,金属法减甲,天堂法夜风诅咒,射就行,差不多能射三分之一然后比拉客无敌直接冲你后排,后排往边上走,这个时候魔魂者也会来,尽量拉开,肯定会有几队被缠住。

援军选高达,然后1-2队巨龙马,等着飞盘出现去搞飞盘。期间夜风诅咒或者金属法那个减攻不要停,莫风不够就买,妙影不要变,得留着回血和减速。夜枭决等后方粉妖两三队扎堆的时候放,弩手补两轮能直接抬走,多用资源回血,别去升级兵种没啥用还贵。第二站后可以传一些回血上限兵回去再放回来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