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混沌恶魔战役兵种推荐 混沌亲王法术一览

2022-02-21 11:10: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混沌恶魔没有自己的军队,但却能够自由使用其他四位混沌神的兵种和法术,那么使用混沌恶魔派系游玩战役时招募哪些兵种比较好呢?请看《全面战争战锤3》混沌恶魔战役兵种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推荐兵种
  • 近战步兵:恐虐勇士和恐虐放血鬼——他们身披重甲,手持盾牌,而且威力十足。将它们部署在军队前方充当肉盾。除此之外,也可以再部署几个纳垢携疫者,让他们利用剧毒干扰地方军队。
  • 远程步兵:奸奇的粉色惧妖——能够快速击溃敌人,而且拥有自我保护机制。
  • 侧翼/骑兵:欲魔或寻觅者战车——破甲杀伤高,但防御力低,很容易被敌人集火。但反过来说,一旦这两种兵种突破了敌人的防御,那么对方就有的受了。
  • 飞行单位:混沌怒妖——这种单位不仅便宜而且好用,选择对应的路线后,之后在每次战斗中还能召唤10次。这些飞行单位主要是骚扰敌方的攻城炮、弓箭手和炮手的,因此不用在它们身上投入太多资源。如果想部署一些比较高级的飞行单位,那么可以使用纳垢的瘟疫蝇使。
  • 火炮:恐虐的颅骨魔炮——攻城能力很强。
  • 磨魂者:奸奇或纳垢的磨魂者——远程攻击或攻城的另一种兵种选择就是磨魂者,奸奇的磨魂者射程很远,而纳垢的磨魂者能够使用有毒物质摧毁敌军。
  • 英雄:瘟疫使徒(纳垢)或魅魔侍女(色孽)——瘟疫使徒能够治疗、给予速度增益、造成大爆炸和伤害反弹;魅魔侍女精通阴影系与色孽系法术,能够将处于固定位置的敌人干掉。另外,虽然奸奇的虹光惧妖在施法方面表现相当不错,但综合能力就比较一般了。
  • 通用领主:纳垢军锋或色孽军锋——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偏治疗或偏法术的一方就行。
  • 高级野兽:大不净者或守密者——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偏治疗或偏法术的一方就行。

游民星空

只有行省可以拥有高等级建筑并招募更好的单位,因此,如果只是想建造一些比较基本的东西,那么推荐将小据点供奉给神。占据几个行省,不要盲目扩张(因为混沌裂隙会出现在随机位置),然后提前招募需要的兵种。

然而,通过新的前哨机制从盟友处招募部队也是可行的。需要注意的是,从盟友那里招募的军队中最多只能有4个单位;另外,我方需要升级前哨,并等待盟友升级据点,然后才能获得更多点数并招募高等级兵种;如果盟友的派系被其他人消灭了,那么我们也无法招募他们的军队了。纳卡里的存活率较高,可以通过它招募额外的欲魔或寻觅者战车而不用建造特定的建筑。

游民星空

混沌法术

进行战斗时,屏幕右侧会出现三个与法术有关的机制。任何友方领主(包括增援部队)对敌人造成伤害时,计量表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一开始只能使用低阶法术,等级越高法术越多,而且法术的威力也会更加强大。

获得的法术是随机的,但某些天赋能够提高获得高级法术的几率。

等级1
  • 恐虐:恐虐之角-近战群攻增益
  • 纳垢:蛞蝓诅咒-速度减益
  • 色孽:虚荣-阻止一个单位移动
  • 奸奇:奥术涌动-影响魔法之风的充能速度
等级2
  • 恐虐:无情之怒-牢不可破和无法击杀
  • 纳垢:繁殖力-治疗
  • 色孽:迷恋-直接伤害和横冲直撞效果
  • 奸奇:变化之箭-魔法轰炸
等级3
  • 恐虐:恐虐之刃-爆炸法术
  • 纳垢:腐烂,光荣腐烂-具有连锁效应的直接伤害
  • 色孽:甜蜜悲伤-速度和活力的群体增益。
  • 奸奇:火焰风暴-魔法轰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