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食人魔王国领主及能力一览 食人魔专长介绍

2022-02-17 16:49: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食人魔王国没有自己的文明,所有的军队与组织全部架构在肉食与暴力之上,不少玩家想要了解食人魔王国的各项能力,那么请看《全面战争战锤3》食人魔王国领主及能力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背景

食人魔是种体格庞大的类人生物,但他们顽固、邪恶,并且永远饥肠辘辘。根据天性,他们以半游牧的方式在世界中游荡。所有的食人魔都认为,不管去了哪里,散落在哀痛山脉的峰峦河谷之间的那些部落王国,才是他们理所应当、辛苦开辟的家园。

他们作为暴徒、强盗和雇佣兵而战斗,无论遇到强敌还是弱者都要去厮打一番,并常常与强大的敌人和千里之外的大国交战。他们战斗的目的是为了得到约定的黄金、战利品,而最重要的则是肉。无休无尽的破坏与掠夺不仅为了满足自己贪婪的胃口,更为了那永远饥饿的神祗——大胃神。

派系专长
  • 营地:部署营地以构建前进基地,并在此建造建筑与招募部队。
  • 肉食:每支军队都会消耗肉食。你可以通过战斗或从附近营地获取来补充肉食。
  • 合同:派系会为你发来合同,完成合同可以巩固你的地位。

游民星空

派系领主
格雷苏·大金牙

金牙。

大暴君格雷苏·大金牙是所有食人魔王国中最胖、最强大的食人魔暴君。作为一个贿赂方面的大师,这位暴君总是会用他可观的财富来煽动敌人的贪婪和迷惑。然而,格雷苏猖獗的成功并没有减少他的贪婪,以及征服他所看到的一切强烈欲望。

派系效果
  • 外交立场:与食人魔王国外交+20
  • 贸易收入:+25%
  • 部队质量:+25%
领主效果
  • 拦路劫掠收入:+50%
  • 维持费:铁胃部队-50%(领主军队)
  • 洗劫与掳掠城镇收入:+50%(领主军队)
初始位置

游民星空

『屠灭者』斯卡拉格

大胃信徒。

『屠灭者』斯卡拉格是传说中的大胃神先知,许多人崇敬他,视他为神的鲜活化身。斯卡拉格拖着他巨大的肉食坩埚寻找残酷刺激的战斗,劈砍撕扯他的敌人,以一种壮丽而血腥的方式崇敬着大胃神。

派系效果
  • 战略地图移动距离:+10%(所有人物)
  • 英雄招募容量:屠户+1
  • 新募英雄等级:屠户+2
领主效果
  • 补员速率:猎食者部队+8%(领主军队)
  • 维持费:猎食者部队-50%(领主军队)
初始位置

游民星空

玩法技巧

食人魔王国与其他派系有一些关键的区别,其中最突出的是他们的胃口。食人魔王国在战斗中获得的肉食可用于补充单位,也可以将它献给大胃神,借此换取提升伤害、领导力或防御等的增益效果。

通过完成某些壮举,你的英雄和领主将获得荣誉。这些特殊头衔赋予将永久你的基础数据,绝对值得解锁。在技能标签旁边的每个食人魔角色表上就能看到它们。

食人魔可以在任意位置上扎营,无论这里是否为我方领地。营地就像一个迷你据点,可以在此招募更多单位、英雄和领主。营地在驻扎后也会给敌人带来麻烦。在科技树中不断解锁营地的科技就能进一步拓展其用处。

食人魔王国可以接受来自其他派系的金钱、肉类和资源合同。合同要求通常都是摧毁某个城镇、击杀某个领主等等。在劫掠的同时顺便处理合同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