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虚空3.0新增特性介绍

2022-02-23 18:03:49 来源:bilibili 作者:eruku201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邪姬魅影DLC已经更新,游戏内有增加了新的特性,想要了解新特性具体效果的玩家请看下面“eruku2015”带来的《命运2》虚空3.0新增特性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基本特性

对于虚空来说,你可以向你的敌人施加三种负面效果:

压制——目标将从任何正在使用的主动技能状态下被解除,并且在压制效果持续时间内无法激活任何主动技能或移动方式。被影响的敌方战斗人员将被干扰(编者注:被致盲状态)。

虚弱——目标将承受额外伤害并减缓移动速度。敌方战斗人员的武器精准度下降。

不稳定——目标受不稳定虚空能量影响,在受到额外伤害或死亡时产生爆炸。

同时你可以向你自己和你的队友施加三种正面效果:

虚空覆盖护盾——保护性虚空光能屏障,在当前生命值之上获得过载护盾,同时减少来自PVE战斗人员的伤害。

隐身——你将从视线中消失,不会出现在敌人雷达上。

吞食——你将吞食你的敌人的能量。激活时回满血,激活期间任意击杀将给予手雷能量、完全回满血和完全重置吞食buff持续时间。

游民星空

注:

虚空3.0每个职业三个大招不变,如泰坦、猎人、术士的虚空中行都还在,注意看上面图片左边。

有人问旧的近战技能还在不在,比如泰坦盾击、术士近战回雷之类,从这个图上右边看应该每个职业只有一个新的近战技能,旧的应该是无了。

涡流手雷新增将敌人拖进去的功能(编者注:应该可以参考洛伦兹驱动)。

光能3.0星相和碎片直接送,不需要做任务(部分碎片Raid世界首通后解锁)。

泰坦

泰坦:黎明护罩快速启动

-黎明护罩有更短的前摇(更快的启动时间),使泰坦可以快速处理很多紧急情况,比如挡下敌人的火刀(无论是PVE还是PVP!)!并且黎明护罩将是一个独立的大招,与哨兵分开(编者注:选择黎明护罩就只能开泡泡盾不能变美国队长),并且黎明护罩变为冷却时间最短的超能阶级(编者注:和火中插剑一样快)

-新近战技能盾牌投掷,向你的敌人投掷盾牌。盾牌可在敌人和地表弹射,每击中一个敌人都会为你产生一小块虚空覆盖护盾。我们想要给泰坦更多弹道近战攻击的选择。盾牌投掷可帮助更激进地向一组敌人推进,对他们造成伤害,并提高你在危险中的生存能力(编者注:此条来自官方周报)

泰坦:堡垒,侵虐壁垒

虚空泰坦三个星相:

克制破坏---使用虚空技能或不稳定的爆炸命中任何目标会使其获得不稳定

堡垒---释放屏障(编者注:泰坦职业技能)会使你自己和附近的盟友获得虚空覆盖过载护盾,站在屏障后面的盟友会持续获得虚空覆盖过载护盾,并且延长屏障持续时间(编者注:堡垒屏障释放时泰坦会拿个盾出来砸一下,然后这个屏障的颜色是紫色的)

进攻堡垒---当你获得过载护盾或处于黎明护罩内时,手雷充能速度获得显著提高,并且你的近战伤害提高。此外你处于哨兵(编者注:美国队长)时可以获得额外的飞盾充能次数

-根据凯文-亚内斯的推特,英杰护盾(目前虚空中)现在是哨兵的基本功能

-此外,哨兵圣盾强袭(左键)击杀会给予完整的过载护盾

猎人

猎人:狩猎陷阱,隐身步伐

隐身步伐(闪身后隐身)还在,大家放心(编者注:最近很多人在问这个问题,此外感觉隐身步伐闪身距离更远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莫比乌斯箭袋会发射三枚自带追踪的虚空箭,并使被连线的敌人获得不稳定

狩猎陷阱(编者注:目前虚空上中间下面那个天赋)会使虚空箭命中一个表面或目标时把所有被连线的敌人施加一个朝向虚空箭锚点所在地的牵引力(编者注:快进到直接把敌人拉到悬崖下面去)

烟雾弹会使对手虚弱(受到额外伤害),PVP中可以移除对手的HUD并且使其黑屏一段时间

猎人:莫比乌斯箭袋,陷阱伏击,潇洒处刑官

虚空猎人的三个星相:

捕猎者的伏击---玩家可以在空中消耗他们的近战技能启用快速下降(编者注:按X),创造一个烟雾云,使其中所有敌人获得虚弱,并且使所有盟友获得隐身。此外,烟雾弹若命中一个表面或敌人,会获得使命中点附近盟友和猎人隐身(编者注:至于有人问烟雾弹还加不加属性,优质回答:我不知道,不过我倾向于无了,感觉不符合新的虚空3.0的大方向)

隐身步伐---闪身会使猎人获得隐身

潇洒行刑者---消灭一个获得虚空debuff(虚弱、压制、不稳定)的敌人会给予你隐身和真实视野。隐身后获得潇洒行刑后,你下一次近战攻击会使敌人虚弱

术士

旧神之子

涡流新星爆弹(编者注:目前虚空下大招)会把附近的敌人拖入奇点之中对他们造成持续伤害

-新的近战技能口袋奇点(编者注:视频演示中的博人版螺旋丸)发射一个追踪敌人的不稳定的球形虚空能量,在靠近敌人的时候引爆,将目标从爆炸中心推开,并使其变得不稳定。这是一个反冲脸的工具,同时也可以将敌人从掩护后面推出来。注意释放的位置,将敌人弹到空中,直接一枪爆头引发不稳定效果是非常有可能(并且令人满足)的(编者注:此条来自官方周报)

混沌加速

虚空术士的三个星相:

混沌加速---长按手雷键可以超充能涡流、量子光束、散射和磁性手雷。超充能磁性手雷会使其变为手持超新星

虚空供养---使用虚空技能击败一个敌人会激活吞食(编者注:这术士还能死?我缓缓地打出一个问号,这tm是被动技能啊)

旧神之子---释放裂痕时创造一个虚空之魂,当你用武器对敌人造成伤害时,虚空之魂会飞向敌人附近,对附近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使其虚弱。当你虚空之魂造成伤害时,你会获得近战/手雷能量(回血阵)/生命恢复(加攻阵)。击败正在受虚空之魂影响的敌人会给予裂痕能量

虚空3.0碎片

驱逐回声 Echo of Expulsion---虚空技能击杀会使敌人爆炸,智慧增加

补能回声 Echo of Povision---使用手雷对敌人造成伤害获得近战能量,力量降低

霸道回声 Echo of Domineering---压制一个敌人后,短时间内增加敏捷,并且从你的备弹中装填你装备的武器,纪律增加

弱化回声 Echo of Undermining---你的手雷会使敌人虚弱,纪律降低

一些预告片中出现的虚空3.0碎片:

游民星空

“交换回声”----近战攻击最后一击给予手雷能量

游民星空

“遗物回声”---持续效果类手雷(涡流、虚空之墙、粘性闪光和量子光束)持续时间增加

游民星空

碎片“报复回声”---被战员围攻时造成最后一击可以获得超能能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