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心护核者》装备属性及获取方法介绍

2022-03-16 11:56:56 来源:bilibili 作者:不存在休息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心护核者》中装备分为防具武器以及饰品几大类,不少玩家想要了解各个装备的效果,下面请看“不存在休息的”带来的《地心护核者》装备属性及获取方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护甲
可制作类

木套装、铜套装、青铜套装:前期没有多少护甲选择,按照工作台升级制作就好(木护甲不推荐做,性价比很低)。

铁套装、甲壳套装:这两套是属性差不多的护甲,甲壳套装一般会比铁甲做的早些,甲壳套装加的血和甲会比铁甲高些,但是伤害会比铁套低(使用正常武器),铁套触发效果甲会比甲壳高(其实区别不大,做哪套都行,注意甲壳套没有裤子)。

猩红套:现版本毕业套装,提供了9%暴击率,被动杀怪提供攻击力(3%),最多5层,清怪比较好用(到毕业时候估计就打霉菌地时会用),想要护甲唯一的选择。

不可制作类

农夫套装:加成很低,只有没甲的时候才会选择(打遗迹箱子获得)。

农夫帽:提供随时间回复的生命回复加强效果(7%,不是自动回血),提供收割时额外获得作物的几率(10%),在家务农必备道具(开箱)。

穴居人套装:共提供34%闪避率,虽然其他属性加成很少,但是凑100%闪避的套装,建议保留(穴居人掉落)。

幼虫装甲(没有裤子):属性与铁甲相近(没有伤害加成,多了减移速,加挖掘伤害),套装效果假扮成蛆,能拿到时已经是玩具了(头是虫巢之母掉,胸甲记不太清了,可能是蛆虫掉落)。

猎人套装(没有裤子):提供远程伤害加成(20.5%)、闪避率(14%),套装效果站立不动增加暴击率(15%),血量加成一般(对比猩红),中期的远程套,加成不错,在找到带毒巨物之前远程选择(没有护甲,开图还是建议穿带加加血高的护甲)(荒野猎人掉落)。

??的装甲(没有头,名字应该是翻译问题):提供暴击伤害加成(62%)、生命值(135),套装效果成功施加中毒时短时间增加暴击率,远程和输出战士的毕业套装,看着就强(带毒魔物掉落)。

武器
可制作类

铜、锡、铁、猩红剑:逐级升级,没什么好讲的,锡剑可以在吞噬者圈附近或者虫巢的宝箱里找到,猩红剑和猩红短剑可以在荒野的郁金香开启的遗迹中找到,没同级武器可以做。

蠕虫剑:锡剑同级,附加减速效果。

幼虫狼牙棒:铁剑同级,附加击退效果。

不可制作类

断裂剑柄:铁剑同级,附加手持生命上限提升效果(迷宫、击杀boss掉落,符文之歌材料)。

锡制头、战:两者都是重武器类(1.7攻速),在拉扯怪物会比同级武器强,站撸伤害会低些,锡制头与锡剑同级,战与铁剑同级(战提供17.6%的近战伤害加成),锡制头穴居人掉落,战穴居人壮汉掉落。

仪式短剑:猩红短剑同级武器,缺暴击用这吧,暴击高用猩红(堕落萨满掉落)。

带毒镰刀:比较好获得的毕业武器,基础伤害高,附加暴击伤害加成(18%),附带减疗效果,契合??的套装,带毒巨物掉落,霉菌地霉菌甲虫上获得(遗迹和boss都比较难找)。

上古镐头:这把镐子的基础攻击就比的上猩红剑,加上挖掘天赋和上古宝石套装刀刀上千(荒野郁金香遗迹获得,比较难找),伤害最高的武器。

符文之歌:最难获得的武器,由空白宝石(地图迷宫)、断裂剑刃(荒野边缘小型郁金香遗迹)和断裂剑柄以及羊皮纸(商人售卖,2000大洋)以及铁锭、上古宝石合成,白值最高的武器,持有时增加血量上限,近战攻击回复3血,有15%几率直接击杀生命值比你低的怪物,效果看着很厉害,实际有些鸡肋,收藏意义大于实战意义。

远程武器

弹弓:没啥特别,过(锡砧制作)。

燧发枪:单体高伤害,攻速慢,二王前比较有用(二号商人售卖)。

蛆虫喷射桶:穿透攻击,攻速较慢,缺远程可以做(虫巢之母特殊制作)。

手持迫击炮:爆炸伤害,攻速较慢,前期的神,小心别炸家(开遗迹木箱或击败虫巢之母获得)。

火球魔杖:攻击点燃敌人,攻速一般,有极小范围aoe,现版本有bug,??的套装的套装效果可以通过给怪上点燃获得,可以算是毕业远程武器(穴居人法师、堕落萨满掉落)。

吹箭筒:高攻速,几率上减疗(霉菌人掉落)。

特殊饰品

心形莓果项链:每秒回0.7血(采集获得)。

菊石项链:加22生命上限以及13护甲(菊石遗迹获得)。

游民星空

黏稠液滴念珠项链:加15生命上限,套装效果加13.1%的远程伤害(史莱姆王掉落)。

惹人怜爱的水晶项链:加9%闪避,套装效果加13.1%的远程伤害(史莱姆王掉落)。

洞穴孔雀鱼项链:加8%闪避(洞穴钓鱼获得)。

血块戒指:近战攻击加3生命(打怪获得)。

幼虫戒指:加21点生命上限,套装效果免疫粘液减速(蛆虫掉落)。

蛆虫卵项链:加18.1%近战伤害,套装效果免疫粘液减速(虫巢之母掉落)。

石头戒指:加14挖掘伤害,套装效果增加49挖掘伤害(挖掘泥土掉落)。

岩石戒指:加13点护甲,套装效果增加49挖掘伤害(挖掘石头掉落)。

花瓣戒指:增加收割额外农作物几率(采集花苞掉落)。

头骨戒指:减29生命上限,加8%近战攻击速度,三件套点燃附近敌人每3秒受17伤害(堕落萨满掉落)。

头骨项链:减26生命上限,加8%远程攻击速度,三件套点燃附近敌人每3秒受17伤害(堕落萨满掉落)。

蓝色皮面巨著(手持位):增加21.6%远程伤害,三件套点燃附近敌人每3秒受17伤害(堕落萨满掉落)。

??的戒指:加5远程攻击速度,与??的套装组成两件套的效果(紫色史莱姆掉落)。

穴居人母亲戒指:提供每秒1.6的生命回复(穴居人母亲的坟墓获得)。

游民星空

木质棘刺戒指:加22点棘刺伤害(荒野打木头获得)。

御毒雏菊项链:免疫毒性(霉菌人掉落)。

上古守护者项链:减17%头目伤害(荒野遗迹获得)。

游民星空

霉菌叶脉项链:加23.7%远程伤害,两件套免疫霉菌感染(霉菌人掉落)。

霉菌戒指:加13%暴击几率,两件套免疫霉菌感染(霉菌人掉落)。

艾齐欧斯之喙项链:近战攻击加3生命,加41点挖掘伤害(天空泰坦掉落)。

天空戒指:加7%暴击率,加13.5%近战伤害(天空泰坦掉落)。

上古宝石项链:加3%近战攻击速度,加3%挖掘速度,两件套将挖掘伤害的14%加到攻击伤害上(石头地遗迹获得,极难获取)。

上古宝石戒指:加17%暴击伤害,加62点挖掘伤害,两件套将挖掘伤害的14%加到攻击伤害上(石头地遗迹获得,极难获取)。

装备搭配

1.100%闪避:穴居人套装(34%)+移动天赋(站立不动+25%)+钓鱼天赋(10%)+洞穴孔雀鱼项链(8%)+2*惹人怜爱的水晶戒指(2*9%)+蓝色洞穴孔雀鱼料理(7%)=104%闪避。

2.最高伤害:??的套装+猩红头盔+上古水晶项链、戒指+天空戒指/霉菌戒指+农业上毒天赋+挖掘天赋+远古镐头(适度肝,玩游戏不是为了折磨自己的,这套装备难找的很)。

3.能打能抗:猩红套装+符文之歌/带毒镰刀/猩红剑+巨屏障/盾牌+穴居人母亲戒指/经过抛光的大铁块项链+艾齐欧斯之喙项链/菊石项链+其他饰品。

4.远程毕业:??的套装+猩红头盔+蓝色皮面巨著+霉菌叶脉项链+经过抛光的黄金水晶戒指*2/霉菌戒指+火球魔杖/吹箭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心护核者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