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探索发现》1-4收集品获取教程 购物中心收集品位置

2022-03-29 18:20:31 来源:bilibili 作者:NoobVi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之卡比探索发现》1-4关卡收集品包括甜甜圈、瓦豆鲁迪等,想要获取这些道具的话请看下面“NoobVic”带来的《星之卡比探索发现》1-4收集品获取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购物中心的全收集包括瓦豆鲁迪(4/4),甜甜圈(4/4),棒棒糖(1/1),扭蛋(3/3)。以及在文章最后会稍微介绍一下怎么最简单无伤通过第一大关Boss的方法。

游民星空

瓦豆鲁迪
(1/4)

第一只瓦豆鲁迪出现在拿完棒棒糖(1/1)后的炸弹通道上层。可以爬梯子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4)

第二只是第一次选路成功后作为奖励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4)

第三只是大转盘处灭火后爬上梯子踩下按钮后出现。

游民星空

(4/4)

第四只是第二次选路成功后作为奖励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甜甜圈
(1/4)

第一个甜甜圈和扭蛋(1/3)同时出现,一个在上方箱子后的桌子上,一个在下方的通道内。

游民星空

(2/4)

第二个甜甜圈在大转盘右下角闪光触发出现。

游民星空

(3/4)

第三个甜甜圈作为第二次选路成功,在左侧第二张桌子触发闪光后出现。

游民星空

(4/4)

最后一个甜甜圈位于通关处上层桌子上。

游民星空

扭蛋
(1/3)

与甜甜圈(1/4)在一起。

游民星空

(2/3)

在宽传送带的右侧出现的最后一个箱子内。

游民星空

(3/3)

在第二次选路之前的地图碎片处出现,需要拉倒绿色的柜子找到隐藏门。

游民星空

Boss

本世界的最终Boss难度不高,我觉得最简单的无伤过就是用原始卡比因为射程很远,一阶段boss无脑扔石头的时候,躲开石头吞噬星星打回即可。二阶段可以与boss保持距离,躲开挥舞的手臂然后吞噬星星,等boss跳起落下后打出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探索发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