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吸血鬼幸存者》塔罗牌效果介绍

2022-04-17 17:17:02 来源:bilibili 作者:帕金森也要玩游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吸血鬼幸存者》中塔罗牌有着强力的效果,想要知道各个塔罗牌具体属性的话请看下面“帕金森也要玩游戏”带来的《吸血鬼幸存者》塔罗牌效果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里有个关键字总体提升(overall),暂时不知道是加法还是乘法。

卡牌04-觉醒

复活+3,每消耗一次复活+10%生命,+1护甲,+5%伤害/范围/持续/速度

游民星空

卡牌05-黑夜中的混乱

每10秒持续改变一次总体的投掷物速度,改变数量为从-50%到200%。

游民星空

卡牌06-治疗舞曲

治疗效果翻倍,回血的时候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相同数值的伤害。

游民星空

卡牌16-斩击

以下所有武器都可以暴击,暴击伤害为总体的2倍。(武器进游戏可以看见有哪些)

游民星空

卡牌17-失物招领的画作

每10秒持续改变一次总体的持续时间,改变数量为从-50%到200%。

游民星空

卡牌19-熔火之心

以下武器在撞到东西时会爆炸,烛台也会爆炸,角色受伤也会爆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吸血鬼幸存者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