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吸血鬼幸存者》金币修改教程

2022-04-18 10:45:17 来源:吸血鬼幸存者吧 作者:大爷在冬季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吸血鬼幸存者》中金币能够用于解锁人物和道具,玩家们可以通过修改游戏文件来获取大量金币,下面请看“大爷在冬季”带来的《吸血鬼幸存者》金币修改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①右键steam列表里的游戏,点属性。

②浏览本地文件

③依次进入resources→app→.webpack→renderer

④右键main.bundle文件,复制下来方便放桌面,防患于未然。

⑤右键main.bundle文件(不是右键你复制的那个),然后用记事本打开。

⑤查找文件:GREED

从这里开始注意,大多数教程是说找到第三个GREED,也就是看到:greed':0x1之后,把0x1改成0x99999

但是我是找到了第五个GREED,才看到greed':0x1,然后再改的。

总之改之前,看你找到的:greed':0x1上面两三行,有没有这一串:charName':'Antonio','surname':'Belpaese','textureName

(主要是看有没有Antonio,因为这个就是你改的人物,鞭子安东尼)

改完之后保存,进游戏,选取第一个人物安东尼,看看贪婪属性是不是到了几千万。

如果是的话,进游戏,吃到一个金币后退出再看背包。

不成功的话,那就把你刚才改完的main.bundle文件替换成你之前的备份的,就当之前一切没发生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吸血鬼幸存者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