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恶之花能力介绍 血染钟楼恶之花技能怎么用

2022-04-19 15:1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共有4个恶魔身份的角色,其中恶之花的能力有着怎样的效果呢,下面请看《血染钟楼》恶之花能力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技能效果

该技能无法在第一夜发动。

每个夜晚,你可以选择一名玩家,该玩家死亡。如果你上一次因自身能力被唤醒时未做选择,【则今晚改为选择三名玩家】这些玩家死亡。

游民星空

技能触发判定

在醉酒或中毒状态下恶之花没有采取行动也会算作唤醒后没有攻击玩家。

示例①第二天晚上,恶之花杀死了一名玩家。第三天晚上,恶之花选择不杀任何人。第四天晚上,恶之花杀死了三名玩家。

示例②某天恶之花在中毒状态下选择了三名玩家试图杀死,但没有一人死亡。

示例③恶之花先后选择袭击月之子、打手、祖母。但是只有月之子死亡了,因为在恶之花选择打手的那一刻他因为打手的能力进入了醉酒状态,所以打手和祖母都没有死亡。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