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逍遥法外版本更新介绍 3.85版本更新公告

2022-04-19 18:08:48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2004文曲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人深空》在最近更新了逍遥法外版本,对游戏的飞船以及太空战斗方面进行了大幅改动和优化,想要了解本次更新的玩家请看下面官方带来的《无人深空》逍遥法外版本更新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太阳能飞船

太阳能飞船是一类全新的高级飞船,有着多样而随机生成的飞船外观。这类多功能且高效的飞船有着它们独特的技术,而且它们到处可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政府空间站

在这个银河系中,有些恒星系落入到了不法分子的手中。掌管恒星系的是那些不法分子,使得这片空间没有法律且海盗猖獗。

这片空间不受护卫的抑制,无政府的星系有着它们独有的技术商人,售卖那些非法的技术,发布特殊的任务,还有更多留给玩家探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好的太空战斗

针对太空战斗的难度,节奏,速度调整了太空战斗的风险与回报。

游民星空

壮观的爆炸效果

飞船,小行星,货船,迷你货船的爆炸效果进行了大修,使得摧毁船只变得更加舒爽。

会掠过地表的护卫舰

从地表凝望太空时,有时可以看见护卫舰舰队从空中经过。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货船和护卫舰跃迁引擎的效果进行了大修,现在它们看起来更加的霸气了。

倒卖

从无政府的空间站购买非法的商品,把它们装到普通的太空站销售,就能大赚一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系政府有时会扫描路过的飞船,定位那些载有非法商品的飞船,并与护卫一起携手干掉那些走私者。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经验的飞行员会安装货船定位导流板,在星系政府面前“隐身”。

近地空战

开着飞船掠过山巅,与星系政府和护卫一起在星球的大气层里击退那些凶恶的海盗。

游民星空

飞船货物栏位

飞船现在可以安装高容量的“货物”栏位,使得玩家探索宇宙时可以装运更多的货物。

游民星空

经营和升级你的僚机

在位于你的母舰的舰桥上的管理战队面板上,来检查加入中队的新兵的技能,指数,战斗数据。扩展你的驾驶员栏位来扩张舰队容量,或者在战斗中训练在你麾下的驾驶来提升它们的战斗效率。

中队

招募一批漫游的驾驶员并编入你的中队并伴随你一同旅行。这些僚机会在太空战斗时自动跃迁至战斗地点,或者可以在任意地点被你召唤。

更多的飞船栏位

现在,玩家可以同时拥有9艘飞船,让那些蹲船神教有机会更加拥有多元化的飞船种类,颜色和外形。并且,玩家可以在货船机库里面不登船就能直接切换主控飞船。

游民星空

布料模拟

现在,无人深空拥有了真实的布料模拟系统,包括悬挂着的布料,比如头罩和披风!在外观编辑器那边去定制你心爱的披风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太空战斗自动驾驶模式

全新的飞船战斗系统允许玩家在战斗中启用自动跟随系统,来跟随那些定位的目标飞船。启用这个模式后,飞船就会锁定并且自动跟踪敌人的飞船轨迹,与此同时,玩家也可以实时对跟踪路径进行调整。

启用这个模式应启用在ESC-设置中的切换或跟随选项(注意!游戏内可能不同!),允许为玩家在空战中只需注意调整武器和发射而不需要操控飞船的移动方向,取决于玩家喜好开或者不开。

远征6——破灭

远征6破灭,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一个遥远的星团被一个臭名昭著的海盗组织——“破灭”所恐吓。午时已到,有关它们的谜团即将揭晓!飞越星尘,在这个主打叙事的远征中来寻找神秘的宝藏吧!

游民星空

这次远征有着丰厚的奖励,包括亡命之徒战斗披风,一部可建造,友善而任性的方块机器人,大量的旗帜种类和亡命之徒风格的海报,独特的飞船尾迹,还有更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政府的星系

探索无政府的星系,通过一系列的新任务来关注他们所采取的行动,并从中获得丰厚的奖励,如新的头衔或独有的“沐浴在自由下”(暂译)可自定义的兜帽。

游民星空

飞船护盾

海盗,商人,护卫飞船现在都配备了偏导护盾,分别有着不同的厚度和恢复速度。请尽快在护盾失效时击落那些敌意的飞船!

游民星空

星际海盗

现在,在驾驶飞船的商人或者经过的货船那边售出物品可以获得丰厚的利润。护卫抑制系统会相应在行星贸易路线上的战斗事件……

在参与了星际海盗之后,你可以通过在任意正常的空间站核心处提供伪造护照来恢复你的声望。

游民星空

不同的飞船武器种类

现在,所有的飞船武器已经重新进行了平衡,使得玩家在太空狗斗时能够主动制定作战战略。不同武器会对护盾和船体有着不同的伤害,回旋加速弩炮可以切断敌方飞船的引擎,相位光束可以吸取敌方的护盾系统的能量。

游民星空

独特的海盗任务

无政府的星系有着他们专属的任务分配员,他会提供特殊的随机任务,这些任务对那些愿意去做海盗们来说有丰厚的回报。

游民星空

绚丽的战斗效果

太空战斗有了全新的视觉提升,玩家和NPC的武器有着全新视觉的效果。提升的内容包括了枪口的喷焰,光线效果,击中效果,投射物等等……

地表海盗袭击事件

海盗现在会侵入行星的大气层,来攻打建筑物和殖民地,子弹会从天上如同雨点般扫射建筑物。登上你的船,抵挡海盗的攻击,并获取新的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