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舞蛇人技能介绍及玩法技巧 血染钟楼舞蛇人怎么玩

2022-05-16 14:41: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是三个游玩版本之一,这个版本中一共有25个角色,舞蛇人是平民玩家中的一个角色,很多玩家对于角色的技能不太熟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舞蛇人技能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角色能力

每个夜晚,你要选择一名存活的玩家:如果你选中了恶魔,你和他交换角色和阵营,然后他中毒。

游民星空

提示与技巧

不要告诉任何人你是舞蛇人,除非你确信你自己不会变为恶魔。即使你小心翼翼,你仍然有可能一不小心变为邪恶阵营。被你偷走恶魔身份的玩家现在是善良阵营,他会提供大量所发生的信息,如果此时有任何人知道你是舞蛇人,你会面临巨大的麻烦。尝试不揭露自己的身份直到死亡,或者你决定不再选择新的玩家。

突然变为恶魔会让人很震惊,所以你要为这个可能性做好准备。准备一个身份,即便最坏的情况发生了,你也可以马上声明自己是恶魔但被舞蛇人给交换了。只要你足够快且气势汹汹,那么可怜的恶魔将很难跟上你的步调来证明你才是邪恶的那一个。

那么如果你是恶魔但是变成了舞蛇人该怎么办?不必烦恼——你现在属于善良阵营,依然有着足够清晰的方式获得胜利。你有几个选择——立即告知大家你现在属于新的阵营,暴露你的爪牙,然后用你邪恶的能力来追捕新的恶魔吧……或者你也可以什么都不说直到几天后。如果这样,你的爪牙们仍然会相信你是恶魔然后去运用他们的能力寻找和对抗新的恶魔。同时在这期间你也可以悄悄的告诉一两个善良阵营的玩家让其成为你秘密找寻恶魔计划的伙伴。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