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数学家技能介绍及玩法技巧 血染钟楼数学家怎么玩

2022-05-16 14:42: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是三个游玩版本之一,这个版本中一共有25个角色,数学家是平民玩家中的一个角色,很多玩家对于角色的技能不太熟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数学家技能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角色能力

每个夜晚,你会得知有多少名玩家的能力因为其它玩家的能力而未正常生效。(从上个黎明到你被唤醒时)

游民星空

提示与技巧

你的信息是很有用的,但前提是你得弄清楚其他人都做了什么。和你的队友们沟通,得到他们的信息,尽可能找到谁的信息不正确或能力没有正常生效——这将对善良阵营有着巨大的帮助。一些类似于钟表匠、卖花女孩、女裁缝和神谕者等等的角色会需要你的帮助来确保他们的信息是正确的。

注意你的信息可能会受到游戏进程改变,如果你得到的信息突然变化,请保持警惕。如果刚刚心上人被处决了,那么你得到的数值很可能在夜晚增加。又或者,如果你之前得到的信息是“0”然后突然变成了“2”,那么你可以怀疑是麻脸巫婆创造出了一名诺-达鲺。

务必和说书人确认你的能力所观测的是什么异常情况。在梦殒春宵中,你通常会观测善良玩家的能力因为邪恶角色导致的改变,例如诺-达鲺和涡流。然而,你也同样会观测这些情况,如心上人死后,哲学家选择了在场的一个身份,或者中毒的舞蛇人选择了一个恶魔但无事发生。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