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卖花女技能介绍及玩法技巧 血染钟楼卖花女怎么玩

2022-05-16 14:42: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是三个游玩版本之一,这个版本中一共有25个角色,卖花女是平民玩家中的一个角色,很多玩家对于角色的技能不太熟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卖花女技能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角色能力

每个夜晚,你会得知在今天白天时是否有恶魔投过票。

游民星空

提示与技巧

相比于经常投票的人,对那些不投票的人留个心眼。邪恶阵营玩家可能不太希望投票来引起你的注意,但是如果你成功的让大量玩家参与了投票而得到信息为"否",那么你就可以锁定恶魔实在那些没有投票的玩家之中。同时对于那些在很多人投票时参与投票的人留心,因为很有可能有一个恶魔试图伪装自己而加入投票,从而来限制你的信息。

你的能力可以让你侦查到恶魔,所以你会成为邪恶阵营比较优去解决的目标。试着和其他你认为是善良的玩家配合,让他们来保护你。尤其是像贤者这样的(希望恶魔以他们为目标)角色会希望来伪装成你的角色,吸引恶魔的仇恨,而你就可以在暗处收集有关恶魔的信息。这样可以保护你不会成为女巫、洗脑师和麻脸巫婆等会干扰你的角色的目标。

你和城镇公告员有着特别的协同作用,因为你们都是对于提名及处决投注精力的玩家。当你在追踪谁投票时,同时也特别关注是谁发起的提名。这不仅可以帮助你的队友,而且你在做投票控制的同时,给他们的这点帮助并不会让你付出什么代价。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