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博学者技能介绍及玩法技巧 血染钟楼博学者怎么玩

2022-05-16 14:47: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是三个游玩版本之一,这个版本中一共有25个角色,博学者是平民玩家中的一个角色,很多玩家对于角色的技能不太熟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博学者技能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角色能力

每个白天,你可以私下询问说书人以得知两条信息:一个是正确的,一个是错误的。

游民星空

技能与技巧

在某些情况下,你的其中一条信息会被证实是正确的,那么另一条就是错误的。或者其中一条被证实是错误,则另一条就会是正确的。这将为你让你得知大量信息。例如,如果你得知a)有一个金发玩家是爪牙b)有三个外来者在场,如果大量证据表明爪牙已经死去了(而死去的玩家中没有金发玩家),那么你可以大胆认为场上确实有三个外来者。

每一天你可以得到两条信息。要立刻分辨出哪一条是真信息可能不太容易,但随着游戏进行,你可以将后续的信息与之前的信息对比,从而得出具体的结论。例如,如果你在第一天得知a)有舞蛇人在场或b)所有戴帽子的玩家是善良的。然后在第三天,你得知a)有一个新的玩家在昨晚成为了恶魔b)爪牙已经死了,那么这些信息就有所交互。如果你假设恶魔已经被舞蛇人换了,那么你就可以推断至少有一个戴帽子的玩家是邪恶的,并且爪牙仍然还活着。

为了获得更多信息,你需要尽可能的多活几天。你可以装作是那些恶魔不太愿意去攻击的对象,如:贤者、钟表匠或者已经使用技能了的女裁缝等,或者你也可以保持沉默。你活的越久,你能得到的信息就越多。但是也不要藏的太久……你需要适当的早些告诉大家你的信息,来帮助大家处决邪恶玩家,否则由于女巫、洗脑师或者畸形秀演员等能力,你们之中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死去。如果有镜像双子或者涡流在场,那么利用你的信息对大家进行纠正将会尤其的有用。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