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畸形秀演员技能介绍及玩法技巧 血染钟楼畸形秀演员怎么玩

2022-05-26 10:4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是三个游玩版本之一,这个版本中一共有25个角色,畸形秀演员是外来者中的一个角色,很多玩家对于这个角色的技能不太熟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畸形秀演员技能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角色能力

如果你“疯狂”地证明自己是外来者,你可能被处决。

游民星空

提示与技巧

保持积极,不要沉默。就如上述所言,那些整局游戏都倾向沉默的畸形秀演员很可能被说书人处决。如果你要发言,可以挑一个身份来声明,然后尽你可能去说服大家相信你就是这个身份而不是畸形秀演员,那么你基本上就不会被处决。例如,如果你在游戏中让大家相信你是神谕者,然后尽可能的给出对的、合理的信息,那么你不会被处决。而且,如果恶魔也认为你有威胁然后击杀了你,也很不错!毕竟,如果你在夜晚死亡,也意味着其他善良玩家(那些更可能是村民的玩家)不会死。

故意说明自己是畸形秀演员有一些好处与坏处。一方面,如果你被处决了,那么所有人就会相信你是善良玩家。另一方面,其他善良玩家对处决是无法掌控的,如果你在一天中过早的被处决,你可以阻碍类似于博学者、艺术家或者杂耍艺人使用他们的能力。当然,说书人也可能会简单的决定不去处决你,这会让你处于一个无法证实的状态……会让你看起来更像邪恶的。

向一两个你相信的玩家秘密的说明自己的身份。然后你就可以去伪装成一个村民,这会让你看起来可疑而且给你带来麻烦(尤其是你给出的信息和其他玩家提供的信息不一致时)。尽早承认自己就意味着那些你选择相信的玩家会不考虑你提供的信息并且保护你免受大家处决(此外,得知你的存在,对于了解是否方古在场也很有帮助)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