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阁立志传5DX》初期快速赚钱方法教学 初期怎么赚钱

2022-05-24 17:18:4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kfrien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阁立志传5DX》中前期非常的缺钱,那么如何才能快速赚钱呢?请看下面由“gkfriend”带来的《太阁立志传5DX》初期快速赚钱方法教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不管哪个职业,优先接可以拿到一笔大资金的任务(例如筹军资金、买铁砲等),然后不要去解任务,依续去以下的町买卖交易。

1、京:茶

2、奈良:笔

3、石山:纸

5、界:硫磺

一轮下来只需三四天的时间,就能赚几千贯了。其实很多买卖都能赚钱,只是这四个点最相近最省时间,初期获利也较高。中后期当上城主、店长之类后,就不必自己赚钱,直接叫手下去筹钱,你当个贪污大官,直接拿城里的钱就行了。

(注1:买太多材料,怕被抢劫就先到酒场顾用佣兵,或用save/load大法)

顺带一提,发了财后,优先找行商人买马,增加大地图的移动力。再找商人买卖、学算术,培养感情后就能买一些六、七级的道具,直接统武政智魅五属 +10~12 ,再到京找医师买 99 颗万灵丹。有钱有属性有体力,之后不管你想做什么都是轻而易举了。

以上,在初期就能办到。

(注2:买到武器、防具记得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阁立志传5 DX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