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吸血鬼幸存者》0.6.6版本加点顺序推荐

2022-05-25 12:17:43 来源:吸血鬼幸存者吧 作者:格温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吸血鬼幸存者》0.6.6增加了新的技能和玩法,所以新版本最节省金币的加点顺序有所改变,下面请看“格温侍”带来的《吸血鬼幸存者》0.6.6版本加点顺序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所有操作均在测试版完成。

测试版打开方式: steam库→游戏列表找到游戏→右键属性→测试版→无改为public beta

0.6.660版本道具加点顺序,括号内道具为同级道具(本金和成长金额相同),道具加点顺序中括号的意思是点完幸运接着点护甲,其余相同。

新版本加了一个放逐和跳过

复活→数量→诅咒→成长→重新选择→冷却→幸运(护甲)→贪婪(力量,恢复)→持续时间(磁铁,移动速度,速度,范围)→最大生命值→放逐→跳过

总花费218191金币

前两个版本更新没有新的消耗金币方式加上金币卡和猫眼的出现导致金币溢出异常严重,这次更新来了个金蛋,从道具里剩下的金币可以点更多的金蛋,本文也是有意义的。

这个版本是我认为近段更新最舒服的,新的道具增加了诅咒和人物面板属性,并且解决了金币溢出严重的问题,对我来说金蛋就是肝下去的动力。

之前为了刷骨头樱桃炸弹这类低概率武器费尽心机,现在开局商店可以买无敌舒服。

版本的隐藏地图和人物解锁很有心意,这个可以自行解锁感受一下。

总结来说,本次更新解决了金币溢出,简单图怪物不够打,低概率武器选取方式和冷门武器没人选的问题,游戏一下又活了起来。版本已全成就,但不像前两个版本打完成就就没有动力继续玩下去,可以说作者太良心了,希望后续版本继续保持。

还有这个版本对武器范围做了调正玩发力之歌明显感觉升级以后加的范围小了,加入了戒指也是弥补,戒指里还有持续时间,猜测可能也做了相应下调削弱。

新版本箱子在不同地图可以出多个超武了,之前吧友给我发过在绿地可以一次出三个超武,其他图在旧版本我玩的80+小时里都没遇见过。本次版本一晚上出两次,一次在加洛塔,一次在新图,猜测所有地图都可以一个金银箱出多个超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超武伤害是非常不错的,面板数据应该是有问题的,我看了一下,新超武碰一次怪应该是450左右的伤害,这局用的克丽丝丁,加了菠菜以后只有40%的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吸血鬼幸存者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