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与献祭》隐藏区域化圣山丘进入方法 怎么去化圣山丘

2022-06-01 16:54: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盐与献祭》中的化圣山丘是一个隐藏区域,找到对应的符文后才能通过镜门传送过去,还不知道怎么进入此处的玩家请看《盐与献祭》隐藏区域化圣山丘进入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首先前往「长老矮林」,从传动点出来后,向左走到尽头,然后向下跳。向右走来到「圣洁之湖」,路上会遇到法师和很多精英怪,顺手清理掉。走到右侧尽头后再向上走,从木质平台往左跳,然后使用抓钩往左边飞,进入左侧的入口。

游民星空

进来后会遇到一个眼熟的精英怪,它就是刚开始游戏时遇到的剧情杀BOSS。

游民星空

干掉它或直接跑开,继续向左走,打开宝箱可以顺便获得1个【苔藓核砖】。

站在宝箱左边,可以看到远处有两个符文。

游民星空

进入左边洞穴,站在悬崖边可以看到远处的三个符文,把这5个符文都记下来。

注:如果乘着左边的风柱继续深入的话,就会回到长老矮林区域的左侧。

游民星空

返回赦罪谷的镜门,将符文按照山洞中的顺序排列出来(如下图)就可以激活前往化圣山丘的传送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与献祭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