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夜兰装备搭配指南

2022-06-05 10:00:5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风伤幽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夜兰已经在2.7版本正式上线,这名角色的特殊机制让她能够使用低品质武器,养成较为简单,下面请看“风伤幽冥”带来的《原神》夜兰装备搭配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以下搭配,台前台后都能用,没有位置的限制。无脑用即可,当然用脑的话就看你打什么,反应就选择精通,自身伤害就生命和水伤这些。

【三星】

游民星空

水伤加精通,适合打蒸发,这把三星弓就是对水火特伤的,刚好用的上。

游民星空

这个打自己的水伤多一点,特效对破局失也能用,还是暴击率的,冠可用爆伤。这套用在后台也行。

武器替换:神射手

【四星】

游民星空

推荐站场时使用,并且组队挂火给夜兰打蒸发,是我比较推荐的夜兰主C玩法。

【五星】

游民星空

这套可以很好的辅助队伍,并且精通也可以提高自己打蒸发的伤害,充能有加快大招使用率,是我比较推荐的。

武器替换:西风、祭礼

游民星空

这套可以看作本命套了,高额的爆伤。目前还没有特别适合夜兰的四件套,等后期新圣遗物出现再看看。当前就这套搭配专武2+2最推荐了。千岩换宗室也是可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