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夜兰纯水队圣遗物搭配参考

2022-06-09 16:54:4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袭袭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夜兰能够适用很多的队伍类型,在纯水队中夜兰有什么好的圣遗物搭配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袭袭z”带来的《原神》夜兰纯水队圣遗物搭配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第一套

四绝缘面板以及EQ伤害(Q为纯后台伤害,站场会提升至1W+一段 E为裸伤,未开Q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套

2绝缘+2水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是水伤队圣遗物选择,不缺充能。

可以看出E的差距很大,但Q的话四绝缘即使是充能只有140依然是对Q有35%的加成,所以Q略高于这种2+2,可见如果换成2千岩+2水套,无论是E还是Q都稳胜4绝缘了。有现成2+2的伙伴可以直接用。我可能还是会继续用绝缘,因为我懒得去刷千岩了,伤害低点就低点吧,懒得刷的小伙伴如果可以接受这个伤害差距也可以无脑4绝缘,但是挑选副词条的时候以双暴大生命为主,这样可以防止充能溢出太多和伤害稀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