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食人鲨》实用技巧分享 七图鲸鱼怎么吃

2022-06-12 14:56:46 来源:maneater吧 作者:z4z4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食人鲨》中玩家们将扮演一条鲨鱼从幼年期逐渐成长,在过关的途中有哪些难点需要注意呢,下面请看“z4z401”带来的《食人鲨》实用技巧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游戏一共三个套装,打船用的骨头套,跑图续航强的暗影套,你麻我麻大家麻套。本人觉得最好用的是暗影套,跑图快,刷恶名的时候一直咬人不容易死,而且可以打尾炮,很全能。

2.图五图六的两个闸门跳起来咬好像是开不了开关的,可以用暗套空中打尾炮开启。

3.前六个图打怪都没什么难度,主要是收集麻烦。前两个图建议不刻意收集,等到变成完全体以后可以开所有的门,跳跃高度能收集到大桥下两个车牌以后再考虑全收集。图六最西边的路标很容易MISS,其他的收集要素如果一路开5级声呐扫一般不会漏。

4.图七主要有两个怪比较难缠,虎鲸和抹香鲸。这两个怪主要是不能数据碾压,我们反而会被群殴。打法建议是电套麻它,暗影套打尾炮正义叠毒,操作好的话可以随便那套近身闪避拼操作。

5.器官方面,前期带(声呐)和(两栖),再带一个(消化类器官)。打恶名的时候可以带一个(强健)。后期图七有了(结实的肌肉)可以换掉(两栖)。(诱变剂消化)和(肾上腺素)可以不升,诱变剂够用,吃生物会回血所以也用不到肾上腺素。

6.电盾出现在在恶名9级的boss猎人和10级普通猎人BOSS猎人,还有最终boss。打电盾建议开骨头套大招直接秒,当然也可以打一套离开吃点人回血再打,但其实开大招秒比较不容易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食人鲨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