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键位及画面设置推荐

2022-06-15 11:17:41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一只猹某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方舟生存进化》目前能够在STEAM平台免费获取,所以有大量新人进入游戏,不知道如何调整基础设置的玩家请看下面“一只猹某人”带来的《方舟生存进化》键位及画面设置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键位修改

方舟操作请在选项设定里面,控制选项中,查看到每个操作的使用快捷键,也可以更改为自己最合适的键位(例如改按tap打开背包)。

游戏设定

想必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单机中开展自己的生存,那你就得在进游戏前的左边,将游戏的基础倍率等设定好,一般可以直接用默认,也不推荐乱改【不要把某个选项改的特别离谱】。

难度默认是0.2,也就是野生龙30级上限,拉满后最高150级,孤岛120级,泰克龙上限更高。

切记要打开显示人物地图位置,以及开启浮动伤害显示,开启PVE模式,关闭友军伤害!

角色属性

游戏内人物可以不断升级获取属性点来强化角色属性,印痕点来学习各种科技,但印痕点是不够你学完所有印痕的!根据你的需求来点!

特殊按键介绍

可能和你设定的不一样

T键长按可以打开口哨界面,控制己方恐龙行为。

E键对着恐龙长按,可以打开恐龙面板单独设定。

back键(就是删除键)开启无ui模式,隐藏物品栏和状态栏。

g键q键:打开背包后如果不小心按到这两个键可以开启或隐藏物品/装备的信息。

恐龙技能一般是c,x,空格,鼠标右键,模组生物技能一般可能有z,x,c,q,r,f,空格,鼠标右键的设定。

画面设定

方舟画质在视频中给人的感觉就是“绝”,但一般第一次自己玩都会只有一个字的感受“糊”。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屏幕都是1920*1080,这就是所谓的1080p画质,2k画质就是2560*1440。

【注:例如4k屏幕开1080p画质,会比1080p屏幕开1080p看起来糊很多很多】。

所以,首先就要把分辨率改成你屏幕的最大比例,开启全屏玩游戏,把分辨率缩放拉满【注:全屏和窗口化全屏的差异就是,全屏会把性能更注重在方舟游戏上】。

抗锯齿一定要开到低,2k画质以上开抗锯齿效果才会有点细腻的感觉,不然就只有一个字:糊。

阴影效果和地面阴影开中低就行,地面杂物密度和距离最好是拉到一半(巨吃性能)。

其他设定就看各位自己的选择了,最好是把光线效果两个勾选上,虽然有时候会亮到眼睛疼,但画质会有一种极大程度的改变!

游戏崩溃解决方案

游戏大家都可能遇见弹出一个白框,然后游戏就卡死闪退了!这就是游戏崩溃弹出的一个错误报表。

原因有非常多,一般是CPU/显卡反应不过来,加载的某个瞬间就崩了,或者是因为你加了什么模组,出现了什么bug,还是需要自己检查。

重新打开游戏还是反复崩溃,可以尝试右键Steam库里的方舟,在属性里面验证一下游戏的完整性。

但最重要的是4096报错!一定一定要切记这个不是游戏异常崩溃,而是网络异常崩溃!报错这个可以说是超级常见的。

解决方法就是随便用某个游戏的加速器,在里面搜索方舟生存进化(一般是国服),然后选择加速,路径选择你桌面的游戏图标。

然后进入游戏,4096就解决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