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快速发展思路分享

2022-06-19 10:57:41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贴吧用户_01SX1U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方舟生存进化》中玩家们前期没有任何资源,如果开局思路明确能够更加快速的发展起来,想要学习流程的玩家请看下面“贴吧用户_01SX1UM”带来的《方舟生存进化》快速发展思路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开局

1、茅草、木头、石头阶段都没有太大的意义,进服先裸叼把等级升了,低倍服去孤岛跑图鉴(B站非常多攻略);高倍服直接创世纪1,去海洋做水上摩托任务,至少到个60多级,80最佳

2、开局最缺的资源是麻醉药,需要靠肉身攒出下面3个龙和对应的鞍:一个代步龙,简单点的捉个翼龙,不用太在意等级,能飞就行。飞到仙境老鹰山捉一个老鹰和一个甲龙,等级差不多就行,以后再追求好的。用创世纪水上摩托的币换几个低温仓,把捉的龙都带身上。有了甲龙去创世纪海洋小岛,右键采果子效率比肉身直接翻几十倍,用老鹰杀怪获得生肉兽皮效率也飞升,把生肉全部拆分后获得大量腐肉,从此麻醉药自由了。

一个常规3、5、10左右倍率的PVE非官服,以上内容一个人一晚上应该就能搞定,有队友不容易翻车但速度提不起来(毕竟大部分是等龙起身的时间),但下一趴开始,有队友会拉开巨大差异

发展

1、现阶段有两条核心线了,建家线需要利用老鹰叼甲龙配合锤铁(队友啊),选一个好的地点开始建家(没解锁泰克不建议去创1,禁飞很麻烦,我自己很喜欢仙境),选址最好就在丰富的铁矿区域附近。建设内容:先弄个临时烧铁区,烧出工业熔炉!然后各类电气化工作台构成的工作区;蔬菜蜂蜜烧饲料和吃喝的区域;分类存储区域;然后一个孵龙房和一片开阔的养龙区域。建家区域规划是门学问,要优化动线保证便利性。各种需要的资源怎么获取快自己单另去研究吧,有些创世纪换可能更高效~!

2、捉龙线。当前阶段最缺的是一把数值高点的弩或者枪!这个也经常卡进度,毕竟看运气,个人经验主要思路是摸仙境和水晶岛的各种宝箱,没弄出来之前就只能垃圾弩、枪先射着。需要捉的龙(基本按顺序来就行):

冰狗(灭绝捉),最强代步龙。

镰刀,后续打BOSS的主力,完美互补甲龙的采集,果子、纤维、兽皮啥的,实在太猛了

泰霸(创一月球捉),因为比镰刀好捉好养很多可以前期顶一顶,不是必须,可跳过

南巨,几个图刷新点都常去逛,直接捉等级高的,毕竟捉一次太麻烦了。最强输出龙,干啥都要用不用多说了,广告牌捉南巨,这真是当初萌新期最惊心动魄的玩法了

以上都需要捉公母,繁殖二代留痕,留痕二代龙有骑手BUFF比一代强很多倍~其中镰刀需要大量繁殖大量养(几十个往上,择优攻高的)

羽暴龙、血猪,BOSS用

海里的龙两个思路:和平驯服龙王鲸,将就着用;捉乌龟去抓鱿鱼一步到位。主要为了打海里的战利品,鱿鱼刷生肉也很方便~!

这些工具向不用繁殖,除此之外的龙现阶段都不用浪费精力去搞

3、一边建家、一边捉龙养龙、一边摸各种图纸神器,等到凑齐20个二代镰刀,一套甲,对应的吃喝补给,收齐仙境神器和战利品,就把仙境BOSS打了!仙境BOSS数值很低,而且会同时解开火龙和狮蝎的科技,神器战利品各方面又很好收集~优先锤!

锤完仙境BOSS,泰克科技大部分解锁,可以直接搬家创世纪了!以上内容,3、5、10的非官服务器,有队友大概1、2周的时间吧(主要是繁殖养龙要时间),因为有配合向的工作,而且是多线并行,有队友会极大的加快这个进程

后期

1、有了泰克科技,传图、盘子会带来极大便利。建家线就是建设泰克家,以前创1就是海上平台,创2的话哪哪都行,资源很丰富

2、创世纪有一个人负责去扫够任务数量开飞升,锤完创世纪简单飞升就可以造飞船,飞船就是终极代步工具了,飞船+融喉龙在畸变打铁效率再次飞升!做一个畸变矿点以后就随便锤铁了~日常出门、打资源都靠飞船了,建议常用地图都造几个

3、捉龙线接下来就是根据各个图的BOSS,捉各种龙,养龙推BOSS:

孤岛蜘蛛还需要大地懒

火龙、创世纪BOSS都用镰刀就行

需要畸变脊背和血蛛方便畸变行走

灭绝泰坦BOSS相关的机甲

等等的,到这里基本也不太需要规划什么思路了,自己都玩明白了~

一边养龙打BOSS,一边灭绝用南巨守空投、摸宝箱不断提高图纸水平,慢慢的就全通关了

末期

到这里PVE差不多也就到头了,后续慢慢就寂寞了

1、玩玩繁殖,建养龙基地,追求极限变异数值(其实都通关了养数值也没多大欲望了)

2、建建各种各样的奇怪建筑、家

3、捉一些没捉过的龙,收集体验,比如血蛛比如岛龟

4、追求一些chibi,外观啥的,每天聊聊天吹吹牛B,慢慢就流失了,或者去别的服从头再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