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聚合物压塑机模块布局参考

2022-06-29 15:39:18 来源:bilibili 作者:栗叶零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中塑料是中后期比较重要的素材,能够制作更加高级的生活用品和其他道具,想要了解塑料处理模块的玩家请看下面“栗叶零零”分享的《缺氧》聚合物压塑机模块布局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模块为塑料压机模块,能够生产常温塑料。其实生产塑料更好的选择是滑鳞壁虎,本模块仅适用于像本人一样有基建强迫症的玩家。

模块要求输入的石油小于等于160℃,否则高温塑料一出来就变成石脑油了。

模块里使用了不少钻石玻璃砖,如果希望使用其他材质砖块,请改用金属砖。图中运输轨道还有可以盘的空间(指高压气室和液泵附近),建议也盘一下轨道。另外,液冷机设置的温度也建议低一些。这样做是由于塑料导热率极低,应采取一些针对性措施来使塑料及时降温。输出塑料温度为30度,液冷机温控设定为10度,砖块选用铜金属砖,这样的参数设定足以保证本模块长时间运行而不在模块内大量积攒产出的塑料。

当然,因为塑料导热率很低,所以直接不降温就丢出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那样的话就不用考虑上述问题了。砖块可以随便用,降温用的轨道也不用额外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