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枫原万叶纯精通流配装指南

2022-06-29 16:27:1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尘依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枫原万叶是一名非常强力的角色,在作为辅助时主要堆叠精通属性,想要了解具体配装的玩家请看下面“尘依酱”分享的《原神》枫原万叶纯精通流配装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加点

辅助路线的纯精通万叶不需要技能加点,如果是走风伤的万叶技能建议点到9-9-9,如果像我一样在保证高精通的情况下补充一些风伤的话也可以将技能点到9-9-9。

游民星空

武器推荐

苍古自由之誓:副词条198精通,被动是角色2次触发元素反应(0.5SCD)后全体获得12S的20%攻击力加成与16%A重下落伤害加成,万叶EQ就能轻松触发。专武推荐度肯定是排第一位。

游民星空

铁峰刺:副词条是165精通,也是这把武器对于万叶来说唯一的优点,被动是增伤类型,如果是走精通辅助来讲不建议大家进行精炼,留着胚子精炼其他单手剑可能更加划算一点,当然你想要万叶的风伤稍微高些也可以精炼。

游民星空

祭礼剑:副词条61.3%元素充能,被动可以进行双E,装备祭礼剑的情况下万叶基本可以保持Q技能CD转好时能量充满,就技能循环而言,比铁峰刺更加适用,不过鉴于行秋,七七也比较需要祭礼剑,可能数量会不太够,而低精祭礼的触发概率较低,冷却CD较长,综合来看还是装备铁峰刺即可。

游民星空

圣遗物选择

四风套:40%元素减抗的含金量不用多谈了,万叶圣遗物套装的最佳选择。

2角斗士+2风:主要用于风伤流万叶,个人不推荐,四人队中就算走风伤流万叶,40%的减抗对整个队伍的提升也会比万叶个人18%攻击力提升大。

圣遗物词条选择方面,精通流主词条选择全精通即可,副词条优先精通与元素充能;风伤流主词条选择攻击沙,风伤杯,暴击/爆伤头,副词条优先双爆,大攻击;均衡流主词条选择精通沙,风伤/精通杯,暴击/爆伤头,副词条优先双爆,精通与大攻击。

游民星空

命之座选择

1命.E技能冷却时间减少10%,放Q后重置E技能,主要体现在技能循环上,EQE的技能释放能够轻松充满能量。

2命.释放Q技能后万叶自身增加200精通/8%元素增伤,场上角色增加200精通,其中Q技能持续时间内场上角色增加的200精通,对万达国际,万叶国家队这类需要反应的队伍的提升是很可观的。

4命.加速Q技能充能,高充能情况下EQE直接回满Q技能能量。

6命.E或者Q后的五秒内获得风属性附魔,且精通加成A重下落伤害,1精通=0.2%加成,解锁主C玩法。

游民星空

万叶扩散相关问题

1.万叶Q技能的染色机制会在开Q时对范围内所有元素种类进行判断,遵循火→水→雷→冰的优先级进行染色。

2.万叶可以利用自身附着的元素进行染色扩散。是除风主外可以进行自身染色扩散的角色。

3.万叶对群怪时只需要两只怪物附着不同元素就能直接完成双扩散。

4.冰水双扩与水雷双扩散比较简单,因为两元素可共存,所以只要使怪物冻结或者身上附着水雷通过万叶长E就能轻松打出双扩散。

5.火雷双扩与火水双扩其实也不难,最简单的就是班尼特Q,但是先拉开些距离,防止Q到怪物身上给怪物挂火,之后别的角色给怪物挂元素,然后万叶长E完成双扩散。

6.万叶国家队中,如果行秋携带高精祭礼,那么就算班尼特Q技能给怪物上了火,通过行秋EQE也能灭火上水,之后万叶EQ也能减水火双抗,增水火双伤,万达国际的思路也是如此。

7.四风套减抗说明,当装备翠绿之影4件套的角色在场时,角色所触发的扩散,根据扩散的元素类型,降低受到影响的敌人40%的对应元素抗性,持续10秒。

游民星空

相关配队与实战篇
万达国际

手法:公子挂水→班尼特Q→万叶QE→香菱QE→公子QEA(EQA)

万达国际的对群是极其恐怖的,香菱的风火轮,公子的断流效果再配合万叶的聚怪,面对小怪基本能够做到秒清屏。而公子优秀的吃拐能力配合Q技能也可以打出极高的爆发,毕业公子的Q技能配合班尼特万叶能够轻松打出20-40万的伤害。万达国际还拥有出伤灵活的特点,无论是公子还是香菱,在这个体系中都拥有很高的伤害。

雷九万班

手法:雷神E→万叶EQ→班尼特EQ→九条E(A)Q→雷神QA(A重)

雷九万班属于典型的三拐一体系,但是因为雷神独特的充能机制,使得这个体系能够进行循环,因此无论是短时爆发还是长时间的循环,这个体系都是很强的,而雷神的首刀是否暴击对整体DPS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建议各位暴击尽量堆高点。最后一点是雷九万班什么都好,就是雷神2命的造价比较高。

万叶国家队

手法:班尼特Q→行秋EQE→万叶QE→香菱QE

万叶刚出的时候其实万叶国家队是非常流行的,之后因为雷神的出现加上复刻,使得玩雷神国家队的旅行者更多一些,相比雷神国家队,万叶的优势在于能够聚怪,就比如这期12-1骗骗花容易乱窜,雷国反而不容易集中处理,另外一方面,万叶国家队的核心输出点落在了香菱和行秋身上,依靠班尼特的加攻与万叶的双扩散机制,会使得这两个角色的输出伤害成倍增加。

感电队

手法:心海E→行秋EQE→北斗EQ→万叶EQ→心海QA

像砂糖武装,心海武装,芭芭拉武装都属于感电队的一种,利用水雷共存的特性,万叶能够轻松打出双扩散的效果,感电队的优势我觉得是操作十分简单,对群的能力也不错,但是对单的伤害上限比较一般,另外一方面,多数感电队的生存能力也是很强的,像北斗行秋都拥有减伤,芭芭拉心海这类武装驾驶员本身又是奶妈,基本在深渊中都能够拥有一个很安逸的输出环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