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灾祸滋生小恶魔玩法分享 血染钟楼灾祸滋生小恶魔怎么玩

2022-07-08 15:32:18 来源:小红书 作者:BOO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血染钟楼》灾祸滋生这个版本中,小恶魔是邪恶阵营的恶魔,如果你拿到小恶魔这个角色你知道应该怎么玩吗?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BOOM”分享的《血染钟楼》灾祸滋生小恶魔玩法。

如果想要玩好恶魔这个角色,要让邪恶阵营获胜,那么我们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多与队友交流,脑洞和配合有多大,获胜的优势也更大;

2、一定别让恶魔死在白天(如果你感觉到自己有被提名的风险,尽量提早自刀传位,被迫自杀只会让善良阵营玩家认为你是恶魔自刀,这样场上玩家都会认为你是好人,而好人阵营里的一位将会被认成邪恶方。)

3、恶魔可以不和所有的爪牙共边,适当的对立也可以增加善良阵营对你的信任度,游戏越到后面,恶魔就需要认可善良阵营,毕竟多认可一个爪牙也就多竖立一个敌对关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恶魔也需要学会抛弃你的爪牙。

4、最好的恶魔操作就是打心底里觉得自己就是个好人,跟善良阵营里的玩家一起去寻找邪恶玩家,寻找其他玩家的漏洞和成为邪恶玩家的可能,在游戏过程中,恶魔需要保持积极的发言状态,这样才能活到最后来获取游戏的最终胜利!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