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2.8版凝光关键命座与出装配队介绍

2022-07-15 14:10:29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GuaiFe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的凝光是一位岩系角色,很多小伙伴不清楚凝光的角色定位装备选择、技能以及配队,请看“GuaiFei”带来的《原神》2.8版凝光关键命座与出装配队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游民星空

凝光机制和命座讲解

凝光作为一个可战场可辅助可速切的三位一体角色。通过战场每次普攻命中后产生的星璇(正常上限为3),配合主要天赋:星移势转,来做到战场体力预留或速切配合命座六打出高额无损伤害。又因为本身为岩系不俗的技能倍率,配上六十六概率10s六星武器的真男人赌狗乐章,速切也是一把好手。再因为大招所需能量低,天赋有岩伤加成,还是一个岩属性角色,辅助的位置当然也可以。

游民星空

虽然为三位一体的角色,但是她对命座也有一定的要求,若有想练的旅行者最好是捞到二命。

关键命座

1命 2命 6命

游民星空

命座一:悬星尽散击云碎 这个命座属于一个机制上的大改变,把凝光从扔石头改成了扔会炸的石头,改变了一部分凝光对群过弱

游民星空

命座二:璇玑合璧镇昆仑 大大缩短了凝光的真空,使面对环境的多样性强度变高。(内置6s产球cd)

游民星空

命座六:七星璀璨凝流光 开大即刻七星璇,速切强度拉满

武器选择

游民星空

输出类

四风原典:战场级很强的武器,但是,速切别拿来用,速切别拿来用!

神乐之真意:战场很强的武器,如果有记住技能cd的神奇技能,速切可用,一般还是速切别碰

天空之卷尘世之锁:不相上下,速切天空卷占优,单战场尘世锁占优

匣里日月:特别稳定的四星武器,太稳定了,优点不多

流浪乐章:10s66概率六星武器,速切副c敢用首选,33了就重开

黑岩绯玉:适合已经换了的冤种朋友使用,太弱了

辅助类

试作金箔:纯辅助可以拿出来补充奶量,奶妈来喽

西风秘典:小技能加大招共15段触发概率,如果六命还有8段,稳定能开出,适合部分岩队补充能

讨龙:反正也死不了,干脆多点伤害胜过没有

圣遗物选择

游民星空

输出推荐

先说明,里面的角斗士代表所有18%攻击的圣遗物二件套

流星四件套:伤害提升全部在普攻和重击上,但凝光的战技和爆发的输出占比都比较高,还要刻意去凑四件套,大可不必

二加二散搭:岩伤 攻击 爆发加成 。爆发加成的好处在,作为速切的元素爆发占比高,所以考虑使用(战场不推荐)

辅助推荐

宗室四:常规攻击加成,反正我大招快

磐岩四:你能把握好结晶的获取,那它就是最强的

教官四:加点精通到反应队做客

流放者:快速充能,给需要充能的队伍使用

配队思路

主c配队和速切及辅助出场位置参考

游民星空

要想凝光玩的好,一个钟离跑不了。她比任何角色都要依赖钟离,甚至你可以只给我钟离凝光,剩下两个位置我选一级角色照样能玩。因为剩下位置过于自由,选择自然会非常多,加伤班尼特,副c香菱阿贝多,聚怪温迪,破盾砂糖重云等等等等...

速切和辅助入队只需要是一个岩队缺充能,或者是差一个眼属性角色凑到双岩,她一律可以出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Ga62ie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