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不羁之悦尼菈英雄攻略 不羁之悦尼菈怎么玩

2022-07-15 16:5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英雄联盟》中不羁之悦尼菈是一名全新的近战射手英雄,其独特的技能机制带来了全新的玩法。下面带来《英雄联盟》不羁之悦尼菈英雄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英雄介绍

尼菈是英雄联盟中首位近战射手英雄,基础225码的攻击距离远远低于其他传统射手(甚至部分近战英雄在有技能的配合下都能到达这个水平),但其自身多样的技能组合和机制则为尼菈提供了在下路建立优势、击杀敌人和保全自己的能力。

游民星空

普通攻击

225码的攻击距离在游戏中具体效果如下所示。

游民星空

被动:喜色川流

尼菈的被动共有两个能力,第一个能力可以提高尼菈在双人路时获得的经验值。当尼菈击杀小兵后,她与距离最近的友方英雄获得50%因为分享而正常损失的经验值。以第一波兵线为例单人吃掉所有小兵可以获得271点经验值,正常双人路因为共享经验所以每人只能获得170左右的经验值,而尼菈的天赋则可以让己方二人获得经验值提高到220点。因此在正常对线的情况下尼菈几乎总是能够抢先到达2级,甚至能够先于对手3-4波兵线到达6级。

第二个能力则能够将周围友军的治疗和护盾效果分别提升10%和20%。以友军提供的治疗量为100,尼菈带来的增幅为10举例。当友军同时为其自身和尼菈释放治疗时,二人均可以获得110点的治疗效果。而当友军仅为其自身释放治疗时,友军会获得100点的治疗效果,而尼菈则会获得10点的治疗效果。反之友军仅为尼菈释放治疗时,尼菈会获得100点的治疗效果,而友军自身则获得10点治疗效果。护盾与治疗同理。

游民星空

Q:游刃万变

被动:尼菈获得护甲穿透,并且对英雄造成的实际伤害的一部分可以转化为对自身的治疗。具体数值受到尼菈暴击率的影响,在100%暴击时获得33%护甲穿透,造成实际伤害的15%会用于治疗自身,过量的治疗则会生成护盾。

主动:尼菈向正前方甩出鞭子攻击一条直线上的全部单位,如果命中敌方单位或防御塔,则会获得攻击距离和攻击速度加成。

游民星空

在Q命中敌方单位和防御塔后后尼菈的普通攻击会变为一个扇形,可以同时攻击扇形区域内的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W:轻纱飞漾

尼菈用迷雾包裹自己,获得25%移动速度加成,同时躲避普通攻击并使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25%。

在该状态下敌方普攻附带的技能,如曙光女神Q、泰坦被动、鳄鱼W等技能也会全部失效。

游民星空

在该状态下尼菈碰触到的友方英雄也同样会进入该状态,友方英雄的状态持续1.5秒,并不会因尼菈状态结束而结束。

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从状态结束才开始计算,因此计算冷却时间需要在技能说明的数值上额外增加两秒。

游民星空

E:纵情逐流

该技能可以让尼菈冲向并穿过一个单位,同时对沿途经过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该技能最多可以充能2次,连续释放的冷却时间仅有0.5秒。

下图为该技能的技能指示器显示的长度,也是尼菈使用该技能时移动的固定长度。因此尼菈在释放该技能时离目标越远,则抵达目标背后时距离目标就会越近,反之亦然。而当尼菈在极限距离释放该技能时则无法穿过目标,会停留在目标身前与其紧贴。

游民星空

R:神恩激荡

尼菈挥舞鞭刃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然后使用一段爆发伤害收尾同时将技能范围内的敌人拉向尼菈。

尼菈的大招在释放时还会治其自身和周围的友方英雄,过量的治疗同样会转化为护盾。

游民星空

天赋

基石天赋推荐携带精密系并选择征服者。可能是由于攻击距离极短的原因,尼菈在叠加征服者层数时会被判定为近战英雄,普攻、Q、E和R技能每次均可叠加2层征服者,在下路的对拼中可以快速堆叠层数提高输出能力。

随后可以选择气定神闲提供法力值恢复、传说:血统提供续航能力、致命一击增加对残血敌人的输出保证伤害。

副系天赋可以选择主宰系中的血之滋味和寻宝猎人,如果想要进一步提高伤害则可以将血之滋味替换为猛然冲击。

游民星空

如果敌方阵容的输出较高导致尼菈的生存环境比较差,则可以将副系改为坚决系,选择携带复苏和复苏之风进一步提高回复能力。

游民星空

装备推荐

由于尼菈攻击距离的原因,在下路对线时补刀必然受到敌方射手的普攻骚扰,因此出门装备建议携带多兰之盾提高续航能力。

游民星空

神话装备推荐选择不朽盾弓,生命偷取和护盾能够进一步提高尼菈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鞋子方面输出就选择攻速鞋,想多活几秒就选择护甲鞋。

游民星空

由于尼菈技能自带穿甲,且绝大多数输出都来自于普通攻击,因此第三件装备建议选择幻影之舞。

随后做出无尽之刃和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最后补复活甲等容错装备。

游民星空

玩法与技巧

1.在战斗中使用QAEA连招可以快速叠加8层征服者,同时保留一段E技能根据情况追击或对友军使用脱离战斗。

2.尼菈的Q可以重置普攻,但在攻击距离和范围加成未结束前使用Q则不会重置。

3.E技能可以穿过较薄的墙壁,当敌人贴近墙壁时用E同样可以穿过墙壁。

游民星空

3.当敌人贴近较薄的墙壁时大招的最后一段拉拽可以将敌人拉过墙壁。

游民星空

5.大招的最后一段会将敌人拽向尼菈当前所在方向,因此我们可以在大招最后一段释放前通过闪现等方式改变位置,从而调整拉拽敌人的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