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V2.8海岛活动危危岛四方碑解谜攻略

2022-07-20 10:08:1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热情的向日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在2.8版本中更新了限时地图金苹果群岛,最后一个秘境亘古的苍星莫娜秘境已经开放,在做完任务之后大家可以在岛上通过解谜获得大量原石,请看“热情的向日葵”带来的《原神》V2.8海岛活动危危岛四方碑解谜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阅读石碑内容,“上至石碑之前,下至浅湾的河滩”指这个场景里的四个元素方碑。

游民星空

自上而下也就是按照高度排下“火-水-冰-风” 的顺序,天象也就是天气,指的是每一个(该场景中的四个)元素方碑代表一种天气。

游民星空

如图,现在的天气是雨天。

游民星空

用打火机把火元素方碑点亮,抬头可见云气变化,少时,天气变为晴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用水系内鬼点亮水元素方碑,天气再次变为雨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区域同一时间段只会存在一种天气,所以点亮水方碑后火方碑会灭,但顶上的命星不会消失。(点亮的顺序不对则会消失。)

游民星空

知道了这些信息,我们回到未来的危危岛。 按照本场景的顺序(火-风-冰-水)点亮方碑抬头看,这个传送门就是所谓的正中之门。

游民星空

飞上去获得一个华丽宝箱和三个星星。

游民星空

之前我搞错了,风场+风门只是风属性方碑的用法,直接点亮风碑就会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Ga62ie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