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V2.8危危岛元素方碑解谜攻略

2022-07-20 12:17:5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零点酒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在2.8版本中更新了限时地图金苹果群岛,最后一个秘境亘古的苍星莫娜秘境已经开放,在做完任务之后大家可以在岛上通过解谜获得大量原石,请看“零点酒馆”带来的《原神》V2.8危危岛元素方碑解谜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首先是冰方碑前的石碑,上面说“上至石壁,下至浅滩,从上到下”,这四个元素的符号自己去找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这里直接说简单的解法。

游民星空

首先是这里的石碑,会提示你把天气切成雾天(点亮冰方碑)。切成雾天之后边上会出现一只鸟,跟随这个鸟他会带你从下往上走过所有符号。

游民星空

首先是水(浅滩)

游民星空

然后是冰

游民星空

第三个是风

游民星空

最后是火(石壁旁)

注意当你走到图案中间时会出现一个派蒙的对话,说“这个图案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最后把四个元素按从上到下的顺序点亮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Ga62ie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