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幽夜默示录其二宝箱收集攻略

2022-07-21 15:58:0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千面xix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幽夜默示录秘境分为三个阶段,其中第二阶段的各个宝箱该如何获得呢,想要知道的玩家请看下面“千面xixi”带来的《原神》幽夜默示录其二宝箱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进入其二副本后,解谜有点特殊,如上图所示,遮挡住缺口,即可在缺口处形成道路。

游民星空

解开第一关后,一直往前走,可以找到一个回声海螺。在海螺的边边如上图框框所示的位置,有个隐蔽的梯子,下去后可看见关卡的第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邃羽夜巡之契一个。

游民星空

拾取宝箱后,继续往前,机关解谜如上图所示,不需要移动上图框框内的机关。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走,到达爬木梯的位置停下(如上图所示),来到侧边的塔楼上,有个隐藏的宝箱。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来到上图位置,移动机关两次后开启机关解谜(移动样式如上图所示)。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按照上图所示的操作来,步骤已经给小伙伴们标出来啦。

游民星空

解开谜题,爬上来后发现过去对面的桥断了。我们继续回到一层的机关处。

游民星空

回到一层的机关处旋转机关一次后乘风场上去解谜,步骤如上图所示。

游民星空

过桥后可发现第三个宝箱,打开后获得邃羽夜巡之契一个。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要去救莱昂啦,三座机关的解谜答案如上图所示。

游民星空

报上口令,合上书本,即可完成幽夜默示录•其二副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