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春庭景如旧其一解谜及宝箱收集攻略

2022-07-23 14:39:2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剑风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春庭景如旧其一中包含诸多解谜要素,通过解谜可以收集到很多的宝箱。下面请看由“剑风语”带来的《原神》春庭景如旧其一解谜及宝箱收集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任务奖励

原石*30,摩拉*20000,大英雄的经验*2,8个宝箱

前置要求

「再临!金苹果假日」

任务流程

1.休息到第二天(6点-24点)

2. 登上「大肉丸」

3.前往有异象的岛屿

4.触碰盆景

5.调查四周(阅读桌面上的书信)。

6.操作装置,深入探查

(1)直接用「斑斓箭台」发射绿色箭矢,解除「斑彩封印,,解开封印后拾取黄色「斑彩晶石」,将「斑斓箭台」的绿色更改为黄色,只要靠近即可。

游民星空

(2)将房间中的拉杆调整为未知房间(即是走廊),走廊上出现宝箱,按下图所示,把传送机关调到箭头方向,然后发射,解锁普通宝箱1。

游民星空

7.进入走廊,深入探查(阅读桌面上的书信)。

8.调查四周

(1)在拉杆处选择未知房间(道场),击败许多海乱鬼后拾取解封的黄色晶体,回到发射台,更改发射的颜色。

游民星空

(2)回到拉杆处,再把拉杆调到收藏室,解锁收藏室里的精致宝箱2,按照下图所示,把传送机关调到箭头方向,就是调整2处,各一次即可。

游民星空

9.调查周围找到开门的方法

(1)在拉杆处,选择未知房间(训练廊)。

(2)寻找两个牌子「流韵御守」,放到大门两侧的神龛上,开启大门,两个牌子在右边通道,第一个牌子在入口处,第二个牌子在最里面,如图2,第二个牌子旁边就有一个精致的宝箱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操作装置,深入探查

11.放置供物(0/3)

(1)即是找到3个牌子放到三个神龛上,第1个牌子在庭院入口,神龛在第一阶楼梯上去就看到。

游民星空

(2)第2个牌子在第二阶楼梯上,神龛在第三阶楼梯上右边墙角处。

游民星空

(3)第3个排在在第四阶楼梯上,神龛在最高处右侧,如下图2,后面墙角平台有一个普通宝箱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这里,回到拉杆处,拿完宝箱再前进

(1)在拉杆处选择二(道场),击败敌人,拾取黄色晶体,回到发射台处更改颜色。

游民星空

(2)在拉杆处,选择三(库房),在初始状态,如下图,在楼梯下面这里的机关调整2次,其他都不用调整,回到发射,即可破解红色晶,红色晶体旁边有一个普通的宝箱5,

游民星空

(3)拿到黄色晶体回到发射台改变颜色,接着破解厅堂机关。

(4)在拉杆处,选择四(厅堂),进去下面有一个普通的宝箱6,机关调整,如下图,图1下面,调整一次,图2上面调整2次,上面有两个宝箱,对面是普通宝箱7,封印的是精致宝箱8,调整好发射即可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寻找万叶

13.与众人进行讨论,万叶的第一个秘境全部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