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V2.8海岛活动四礁觅宝记攻略 四礁觅宝记华丽的宝箱

2022-07-26 12:26:0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七月的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在2.8版本中更新了限时地图金苹果群岛并且推出了很多的活动任务,很多小伙伴不太清楚任务的流程,请看“七月的休”带来的《原神》V2.8海岛活动四礁觅宝记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1.2.8版本新增的海岛世界任务,都是限时任务,版本结束即消失!所以大家记得完成,都有原石!

2.需完成前置任务:活动第5天的主线任务「如诗如歌夏之梦」!

3.需要去特定的地点接取!四个岛地图边缘海上,都有一个礁石,有宝箱,随便开启一个即可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目录导图

宝藏线索·危危岛

地图顺时针方向开始解谜!

1. 危危岛西北方向的小岛,拿船往西南方向能看见一个礁石,往那边开,爬进礁石,开启元素视野,看到一个可以打碎的碎石堆(建议带双手剑角色),打碎看见普通宝箱,开启获得任务道具「航路留书」,并自动接取隐藏限时世界任务「四礁觅宝记」之宝藏线索·危危岛!

游民星空

2. 打开背包,在任务物品栏打开任务道具「航路留书」,即可获得任务提示。(需要满足晴天,晚上这两个条件,可以调游戏时间来满足!)抬头看,天上有个星图,朝星图方走,看见一个礁石,在礁石上开启普通宝箱获得任务道具「赤穂密保所藏·其三」!并自动开启4个分支任务。

游民星空

宝藏线索·布丁岛

1.开船过去,点任务追踪,跟着任务提示位置前进即可。老规矩,进礁石,干掉史莱姆,开启普通宝箱,获得任务道具「循路留书·其一」,获得任务提示。

游民星空

2.传送到烟山雾阁,把盆景布局改成浮光山石,然后来到布丁岛传送点,往东南方向下面飞,在枫叶树下调查获得任务道具「循路留书·其二」,获得任务提示。

游民星空

3.传送到烟山雾阁,把盆景布局改成磐固山石,然后来到布丁岛传送点,往西南方向下面飞,在栈道上调查获得任务道具「赤穂秘宝所藏·其三」,获得任务奖励。

游民星空

宝藏线索·双双岛

1.老规矩,点任务追踪,跟着任务提示位置开船过去。礁石洞口有只夜鸦船长,与它对话,然后清理掉丘丘人,用风元素攻击风车,利用风场上来再与夜鸦船长对话。

游民星空

2.爬到浪船锚点,再与夜鸦对话,然后根据夜鸦的提示穿过迷雾(可以开慢一点,仔细看夜鸦给的提示!),最后到这个岛即可。

游民星空

3.然后我们来到岛上面,开启普通宝箱,获得任务道具「赤穂秘宝所藏·其二」,获得任务奖励。

游民星空

宝藏线索·破破岛

1.老规矩,点任务追踪,跟着任务提示位置开船过去。来到礁石,地面有3个喇叭机关,转动次数及最终方向,如图所示,礁石最上面的朝天的喇叭,转2次方向朝下即可,演奏树琴,即可解封普通宝宝箱,获得任务道具「秘宝所藏之海图·全」,获得任务奖励。

游民星空

秘宝所藏

1.打开背包,查看任务道具「秘宝所藏之海图·全」,来到地图提示的位置,在中心岛西南方向,这里有个水泡,点调查,上云梯,到最上面即可获得华丽宝箱,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Ga62ie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