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圣教军平民传奇宝石推荐 圣教军传奇宝石怎么选

2022-08-01 09:41:14 来源:bilibili 作者:脑袋留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圣教军的功能性非常丰富,很多平民玩家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圣教军的宝石,下面请看“脑袋留学”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圣教军平民传奇宝石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推荐如下:

1星:[永恒折磨]、[狂战之眼]、连锁宝石(可选)、坚韧宝石(可选)。

2星:[闪电核心]、[狂热之牙]、[力量与统御]、饥饿者(可选)、战斗护卫(可选)。

升级策略:1星拉到10解锁觉醒,2星拉到5级,具体操作为首先1星全拉到3 —— 2星全拉到3 —— 1星核心拉到5(如肩膀) —— 2星核心拉到5 —— 剩余1星拉到5 ——剩余2星拉到5 —— 1星核心拉到10觉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