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类游戏推荐 好玩的地牢类游戏

2022-08-02 14:49: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铁板里脊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提到地牢类游戏很多玩家都会联想到黑暗的场景以及强大的怪物,而这些内容也恰恰是喜爱地牢类游戏玩家们喜爱的,想要体验地牢类游戏却不知道有什么好的选择的话请看下面地牢类游戏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地狱仆从

《地狱仆从》商店页面:点击进入

世界末日将至,人类濒临灭绝。与大恶魔签订协议,并赞美6个恶魔中的一个,来从恶魔入侵中拯救世界,避免人类被黑暗灭亡。用你新获得的恶魔力量对抗入侵者,但它对你的影响或许远超乎你的想象……

游民星空

《Hellslave》是一款独特的迷宫探索类游戏。它继承了经典迷宫探索游戏的精神,并引入了新的机制,从黑暗奇幻宇宙、诗歌和艺术家(如约翰·弥尔顿)之中汲取了灵感。

在这个黑暗奇幻迷宫探索游戏中,绝望地接受恶魔的力量;但你仍可以阻止恶魔部落释放地狱之力,拯救剩余的人类。选择你要接受的力量,但请小心的使用它....

游民星空

游戏完全手绘的画面风格十分独特,游戏机制复古却不失趣味与深度,虽然游戏体量较小,但依旧能为玩家带来值得回味的地狱之旅。

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

游民星空

《Darkest Dungeon》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哥特式类 Rogue 回合制 RPG,聚焦冒险的心理压力。招募、训练和领导一队有缺点的英雄,对抗难以想象的恐怖、压力、饥荒、疾病和不断侵蚀的黑暗。当失去了所有的希望,你是否还能将你的英雄团结在一起?

游民星空

《Darkest Dungeon》以其硬核的难度以及独特的美术风格而闻名,作为Steam上最具有代表性的地牢类游戏之一,《Darkest Dungeon》还有着大量的创意工坊内容。

Hades

游民星空

《Hades》 是一款高自由度砍杀型地下城游戏,融合了 Supergiant 众多经典作品的传统特色,其中包括战斗节奏较快的《Bastion》、游戏环境丰富多彩,细节深入的《Transistor》以及随着游戏人物推进,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Pyre》。

游民星空

《Hades》是一款富含动作要素、画面精美的Rogue地下城游戏,与其他Rogue不同的是,《Hades》有着丰富的剧情和细腻的人物关系,你将作为冥界的王子挑战自己父亲的权威,而诸神将为你提供诸多的帮助。一众性格鲜明的传奇人物都在期待你的登场!加深和他们的关系,并体验数百个奇特冒险故事,逐渐了解这个宗系庞杂的神族中不为人知的各种骇人秘闻。

霓虹深渊

游民星空

霓虹深渊是一款注重道具叠加效果的横版动作地牢游戏,你还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地牢的进化路线。身为神秘组织的一员,你将在霓虹闪耀的地下世界中探险,收集千奇百怪的道具,击败恶魔与众神,寻找地牢最深处的宝藏。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独特的可拓展的地下世界,你可以选择个性化的升级路线来塑造你的地牢,解锁全新的房间、首领、道具、规则和结局。你的每一次冒险都会丰富地牢的内容,你的每一次选择都会影响游戏的规则。

盐与避难所Salt and Sanctuary

游民星空

在这个风格化的2D动作RPG中探索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岛屿。《盐与避难所》将快速残酷的 2D 战斗与开发丰富的 RPG 机制相结合,在被遗忘的城市、血腥浸透的地牢和亵渎的纪念碑组成的诅咒王国中。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十分丰富,并且采用了大量魂系的设定,硬核的难度与流畅的战斗体验让玩家大呼过瘾。

为了吾王 / For The King

游民星空

《为了吾王》是一款结合桌游和 roguelike 类型元素的跨界策略 RPG 游戏。可以单机进行单人游戏或者在线多人合作。培养你的角色,极致发挥你的战术和策略。

游民星空

《为了吾王》对策略、日式 RPG 战斗和 Roguelike 元素进行了新颖的融合。以掷骰子为灵感的独特战斗系统,以及每次新游戏时,程序都会随机生成地图、任务、战利品和事件,让玩家每一次游玩都有独一无二的体验。游戏中还存在着大量的额外内容等待着玩家的发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仆从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