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2022优秀独立单机游戏推荐 好玩的独立游戏推荐

2022-08-03 17:24: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铁板里脊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2022年已过大半,期间涌现出许多游戏的独立游戏。玩家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体验到全部游戏,故在此推荐数款于2022年在Steam推出且质量不错的独立游戏。

地狱仆从

《地狱仆从》商店页面:点击进入

世界末日将至,人类濒临灭绝。与大恶魔签订协议,并赞美6个恶魔中的一个,来从恶魔入侵中拯救世界,避免人类被黑暗灭亡。用你新获得的恶魔力量对抗入侵者,但它对你的影响或许远超乎你的想象……

游民星空

《Hellslave》是一款独特的迷宫探索类游戏。它继承了经典迷宫探索游戏的精神,并引入了新的机制,从黑暗奇幻宇宙、诗歌和艺术家(如约翰·弥尔顿)之中汲取了灵感。

在这个黑暗奇幻迷宫探索游戏中,绝望地接受恶魔的力量;但你仍可以阻止恶魔部落释放地狱之力,拯救剩余的人类。选择你要接受的力量,但请小心的使用它....

游民星空

游戏完全手绘的画面风格十分独特,游戏机制复古却不失趣味与深度,虽然游戏体量较小,但依旧能为玩家带来值得回味的地狱之旅。

族人 Clanfolk

《族人》是个挑战性十足的中世纪殖民地模拟游戏,你将被带到苏格兰高地,与大自然本身对抗。你的冒险从一块空地和几个最亲近的家人开始,学会生存,建造你的壁炉和小屋,看管牲畜,收获田地,并与严酷的冬天作斗争。无论是把新兴定居点发展成一个热闹的旅店还是贸易中心,又或者你满足于建立一个繁荣而自给自足的家园,一切都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包括你族人的生命。

游民星空

Kaiju Wars

游民星空

在时尚的2D回合制策略游戏《怪兽战争》中,以(无望的)惨败军人的身份演绎一部怪兽电影。建造建筑,用充当炮灰的坦克和喷气机等武器保卫你的城市,因为极具破坏力的怪兽每发动一次攻击就会变得更强大。

游民星空

与五种独特的怪兽对抗,每种怪兽都能造成不同类型的破坏。在全球各地抵抗怪兽并完成各种任务。在战术谜题中测试你的智慧;在大规模情境中指挥数十个单位;在城市防御任务中,一边发展城市经济,一边抵御反复攻击。

沙石镇时光

作为知名国产游戏《波西亚时光》的续作,《沙石镇时光》继承了前作优点的同时也改进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荒漠小城沙石镇诚挚而迫切地邀请您。作为新工坊主,您可以在这里用不同的方式收集资源,在专属工坊中创造各种机器和设备,也可以探索广阔的沙漠,深入废墟,搜寻旧世界遗留的古老文物,甚至与怪物斗智斗勇。经营崭新生活也少不了种植,烹饪,养殖,与沙石镇居民建立不同的关系等等丰富多样的玩法。

Vampire Survivors 吸血鬼幸存者

2022年的黑马《Vampire Survivors 吸血鬼幸存者》看起来十分简陋,但玩过的玩家必定会被其深深吸引。

游民星空

本作仅由一个人开发,但内容十分丰富且还有源源不断的新内容被加入。游戏的玩法简单且解压,通过消灭源源不断涌来的怪物使角色升级,并获取新的武器以及能力,打造出无敌的怪物杀手,体验独特的割草魅力。

游民星空

创尸纪

在僵尸横行的末世建设新家园,这样的题材如今已十分常见,但《创尸纪》却剑走偏锋。

游民星空

游戏的主角是人类与僵尸的混血。除了与僵尸刀刃相向以外,还可以生产僵尸为自己而战,或作为劳力差遣。

游民星空

而主角也需要在自己人类与僵尸的一面中作出选择,是通过帮助镇民来换取资源,还是强取豪夺,选择权在玩家手中。用与城镇居民、帮派混混时敌时友的关系,开拓自己的末世生存之道!

暖雪 Warm Snow

游民星空

《暖雪》是一款暗黑国风动作roguelite游戏。游戏以诡异的“暖雪”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完全架空的黑暗奇幻世界,你将扮演代号“狴犴“的侠士去讨伐五大家族,拯救这个摇摇欲坠的世界!

游民星空

六大宗派,百般圣物,莫测神兵,丰富的Rogue元素让你百玩不厌。六大独特宗派,十二种核心玩法,搭配海量神兵与圣物,每种圣物拥有四种完全不同的特殊效果,神兵又能与特定宗派联动诞生奇妙反应,每一次进入世界都是一场全新体验,选择你最喜爱的玩法,用万般过关方式,挑战无限可能。

哥布林弹球 Peglin

游民星空

Peglin是一款柏青哥式的Roguelike游戏 - 使用收集的各式弹珠,碰撞钉子来对敌人造成伤害。获得独特的遗物则会大幅度改变游戏机制,每次游玩都有新体验。请小心地调整射击方向,尽力在这款独特的回合制RPG中生存下去吧!

游民星空

Peglin将幻幻球(Peggle)和杀戮尖塔(Slay the Spire)的玩法机制相结合。敌人很难对付,如果你被击败了这局游戏就结束了。但游戏过程中,你会获得各式强力的弹珠和神奇的遗物。每种弹珠都有不同的能力。而遗物则会对你或敌人造成不同的效果,有些甚至会影响游戏的物理特性。利用好它们来打败敌人吧。

归家异途2

游民星空

归家异途2是一款Roguelike角色扮演游戏:十年前的斯卡利亚,笼罩在反抗暴君阿卡杜拉的战火之中。你将组织并领导一支东拼西凑的游击队,在强大敌人占据的西部地区艰难前行,穿过绝望与厮杀,并最终开辟出属于自己的革命道路。

游民星空

归家异途2将带我们回到十年前,归家异途1代主角的故乡:斯卡利亚。当时,这片土地正处在独裁者阿卡杜拉的残酷统治之下。随着民众反抗的疾呼日益响亮,一场战争正如同野火般蔓延开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仆从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