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提纳里技能介绍及配装参考 提纳里武器怎么选

2022-08-22 10:11:2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风伤幽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提纳里是3.0版本即将推出的新角色,作为新加入的草系角色,装备搭配上与其他属性有什么不同呢,下面请看“风伤幽冥”带来的《原神》提纳里技能介绍及配装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目前就先大概了解一下就好了,毕竟还没实装。

游民星空

提纳里是「五星草系瞄准射击速切弓C」,技能的机制全在加强「瞄准射击」!是个跟甘雨一样注重「瞄准射击」的角色!但是二段蓄力比甘雨慢很多,没法像甘雨一样直接站场二段蓄力,需要E技能辅助。

如果说甘雨是小范围大炮的话,提纳里就是单体霰弹。

技能介绍
普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攻无用,蓄力箭才是灵魂。

【一段蓄力】射出「草元素伤害」箭。

【二段蓄力】射出更强的「草伤」箭,命中后会分裂出「4发」跟踪箭,射墙壁地板也可以分裂跟踪箭。

(主要输出手段)(蓄力比甘雨慢)

E技能

游民星空

丢出一个「草范围伤」,并且留下一个领域,领域内的敌人会进入「嘲讽」。

并且持续时间内减少提纳里蓄力箭时间,但最多只能减少【3次】,就是说E完缩短瞄准射击的蓄力时间,射三次就无了。

(灵魂技能)(提纳里不需要在圈内)

【逆天的嘲讽机制】,一般角色的嘲讽都是有实体的,并且带有生命值的,分分钟会被打掉,而提纳里的嘲讽没有实体,怪只能打空气,E持续多久就嘲讽多久,这是目前所有带有嘲讽功能的角色都没有的机制。在某些场合都不用护盾了,用的好的话怪不会来攻击你的。

Q技能

游民星空

射出6枚「草元素伤害」的箭,并且箭射中敌人还会分裂成小箭继续攻击周围敌人。

玩法
站场主C(没E时蓄力慢,不推荐的玩法)

即是不管有没有E,都站场专门「瞄准射击」一直射出分裂箭,有技能就用,配合大招高爆发的轰炸,推荐带护盾提高站场质量。

速切主C(主流玩法)

在队伍中辅助另一个站场主C,仅在「有E技能时才出场」,用完就下场,反正有E就用完满蓄力打完三次「瞄准射击」,平时不过多的站场。组队时尽量选择冷却短、能量低的角色,这样才能一轮操作后切提纳里E瞄准射击三次,然后再切其他角色操作刚好都冷却完毕,然后又是一轮操作循环。说白了,提纳里就是类似绫人、胡桃、宵宫等的这种开E后短暂站场的玩法,提纳里就是E完加三次「瞄准射击」就下场,其实都是换汤不换药的。一轮操作后提纳里的E技能基本冷却完毕了,其实单单提纳里一个人也已经够了,并不需要组队多一个C来弥补提纳里的真空期。

统一操作手法:

E☞R☞瞄准射击×3☞R☞Q(先Q后E也行)

抽取建议

一、真爱党可无脑抽。

二、不推荐抽,因为3.1会进常驻,以后歪就好了。再说说角色的机制问题,不管是0命还是满命,都是个速切角色,没啥变化,E完打完3箭基本没他什么事了。

强度肯定是有。说到专武,泛用性太低,可以用的目前只推荐打「蔓激化」的提纳里,和「融化流」甘雨可以戴戴而已,但甘雨还是推荐阿莫斯。而且提纳里可以用阿莫斯,所以目前没理由抽专武。

圣遗物选择

时之沙:攻击力

空之杯:草伤加成

理之冠:暴击爆伤

副词条:双爆、双攻、充能、精通

游民星空

非常适合专瞄准射击,推荐专打「蔓激化」反应。可以当做毕业套了。

游民星空

草套,本命毕业套。但却不一定要自己戴,然后组队双草时让另一个草戴。

另外一个草戴的话,提纳里也可以是草套的2+2。

武器选择

游民星空

很适合前期萌新过渡用,专射头部弱点就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把前期过渡,不过需要跟敌人保持较近的距离了,最好有护盾,萌新可以暂时用诺艾尔当盾过渡。

游民星空

打反应不错的一把弓,虽然特效对瞄准射击没啥用,但精通有用。

游民星空

纪行武器,降低圣遗物暴击需求,特效可以小聚怪一下,帮助集中射击,是一把不错的武器。

游民星空

锻造武器,前期就可以锻造了,获取难度低,可当做四星毕业武器,因为全部在加攻击力,特效更是符合提纳里一直在瞄准射击的设定,触发特效后技能也是得到提升的,推荐放技能前都要保证触发特效了,在10秒特效内有8秒左右任意一箭射中弱点就好了,没有真空期。高精后触发特效媲美低精五星。

但对于没有弱点的怪,发挥不出全部实力。

游民星空

须弥锻造弓,很有用,很适合打激化,可以当做四星毕业武器。

游民星空

降低了圣遗物双爆压力,特效是差了点,但可以用。

游民星空

可以拿来专门打反应,并且充能可以频繁开大招,不管是站场还是速切,都能用。

游民星空

非常适合提纳里,可以说是专武之一,对单比较优秀,有的话直接用就好了。

游民星空

这把弓每层特效有12秒持续,所以推荐每10秒普攻一下就好了,然后技能和瞄准射击肯定是要一直用的,所以一直都是满层的了。

推荐操作:Q☞普攻一下☞E☞瞄准射击×3

专武

游民星空

这把是专重击反应的武器,然后武器特效+攻击力+反应伤害,很是爆表的。比起阿莫斯,这把不需要管距离的问题。

推荐专打「蔓激化」。

队伍推荐

钟离、八重神子、草主

迪奥娜、菲谢尔、柯莱

(暂时先讲两个,等我抽出来后会拍成各种配队的视频,请关注我后期的帖子。)

角色优劣势

提纳里是类似甘雨的角色,专门瞄准射击,区别在于甘雨蓄力箭快,可以作为驻场。而提纳里不开E就很慢,所以只能作为速切。

甘雨是一发「小范围群伤」,提纳里是射出很多发箭,看着很多发,其实是单体的,只是靠近的敌人会被波及而已。对【单】优秀,因为所有分散箭都会命中同一个敌人,对【群】弱势。反正就是配合【E技能】走「瞄准射击」的。

没E时的提纳里二段蓄力比甘雨慢很多的,所以没法像甘雨一样直接就驻场瞄准射击,推荐是「速切瞄准射击」,而不是驻场,就像我上面写的速切玩法一样去走就好了。

【逆天的嘲讽机制】,一般角色的嘲讽都是有实体的,并且带有生命值的,分分钟会被打掉,而提纳里的嘲讽没有实体,怪只能打空气,E持续多久就嘲讽多久,这是目前所有带有嘲讽功能的角色都没有的机制。在某些场合都不用护盾了,用的好的话怪不会来攻击你的。

天赋跟专武都是跟精通挂钩的,但是也不需要刻意去堆精通,在副词条、技能、队友中获取就行了。

跟甘雨一样,0命就已经很强了,推荐带个上盾角色提高站场质量,我推荐钟离和迪奥娜,其他盾都不适合。

少有的手机党也可以入手的瞄准射击弓箭角色,因为强大的嘲讽机制,配合E蓄力时间也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