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吸血鬼幸存者》西格玛女王五图刷金指南

2022-08-22 17:44:47 来源:吸血鬼幸存者吧 作者:细雨落红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吸血鬼幸存者》中西格玛女王0.11.0版本新增的人物,并且该角色有着很高的强度,想要了解女王刷金思路的玩家请看下面“细雨落红尘”带来的《吸血鬼幸存者》西格玛女王五图刷金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如图,161分钟的时候刷金1221w,每分钟9.46w

操作如下:

开局拿四季卡牌,然后拿树卡牌和暴击卡牌

被动满了之后拿地图上的被动

优先升级:

冷却书>斧头>胜利之剑>金砖>骷髅>左箭头=金戒指>烛台=银戒指,其它随意

基本在3分钟进化镰刀,4分钟进化胜利之剑(建议卡每分钟的第10s进化)

7分钟左右先拿冷却卡牌,然后点随机突破升级

8分钟左右拿树卡牌之后原地挂机

没两分钟树卡牌吸引经验的时候走动一下吃经验

30min进化猫眼

结论:女王的刷金率和镰刀的力量等级没有多大关系,因为镰刀的攻击间隔只有0.05s,也就是一秒钟能打20下?只和贪婪有关系,贪婪越高单位时间刷金率越高?除掉贪婪之后的每分钟刷金极限不超过1.1w,除掉关卡的贪婪加成不超过0.55w。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吸血鬼幸存者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