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0童梦的切片秘境解锁方法 童梦的切片秘境怎么开启

2022-08-25 15:42:39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陈不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3.0更新后推出了许多全新的秘境等待玩家探索,下面请看玩家“陈不知”带来的《原神》3.0童梦的切片秘境解锁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前排说明

1.探索奖励一览:两个普通的宝箱、一个精致的宝箱、一个奇馈宝箱;两个草神瞳。

2.由于探索过程中涉及到点亮草元素方碑请在队伍中携带草主或者提纳里、柯莱。

解锁攻略

首先我们来到此处的传送锚点附近,我们会发现传送锚点被淹没在水中,无法直接交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到对岸后,我们可以看到瀑布上方有一个仙灵以及未解锁的机关。

游民星空

清掉周围的怪物之后,我们就能解锁此处的机关,激活之后水位线会下降。

但是水位只降了一半,还需要下降一次,接着我们跟着仙灵一路游到洞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直游到出口后,仙灵最终回到底座,这时我们可以获得一个普通的宝箱。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往上坡方向前进,清理掉驻扎于此的敌人后可以获得一个家具宝箱,并看到屏障后面以及周围的草元素方碑,我们将之分别命名为方碑1号、方碑2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洞里面,我们还能找到此处的第一个草神瞳,首先需要我们站在未解锁机关周围的石墩上,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然后利用「四叶印」飞到左边的石头上,再次利用「四叶印」飞到树枝上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我们不难发现在未解锁的机关周围分布有一些被封印的石块。

游民星空

为了获得草种子,我们来到如下图所示的位置,用草元素攻击此处,就会有草种子显露出来。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带上草种子,使用重击或者瞄准射击攻击下图所示的被封印石块,就能获得2个草元素方碑,我们将之分别命名为方碑3号、方碑4号。

游民星空

至此,我们已经解锁了全部的草元素方碑,然后我们只需要点亮它们即可解锁中间的机关。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处草元素方碑我们从屏障旁边的缝隙钻过去进行逃课。

游民星空

激活机关之后,和之前一样,水位会再次下降,然后我们跳下去就能发现一个精致的宝箱。

游民星空

继续清理完周围的怪物,我们就能解锁此处的。

清理完周围的怪物之后,我们可以解锁一个新的机关。

游民星空

进门之后,我们沿着左边的墙往上爬,然后一直往前走,就能发现此处的第二个草神瞳。

游民星空

捡完草神瞳后我们能直接来到秘境处,但是秘境还是不能直接交互。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先找到秘境旁边的草种子。

游民星空

带上草种子用重击或者瞄准射击连续攻击两次如下图所示物件后,秘境就能成功解锁。

游民星空

解锁秘境的同时,我们还能获得一个普通的宝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